MENU BLOG

甜甜圈特輯,現炸出爐!全台排行TOP10大盤點,銅板價就能圈住你的心!

甜甜圈特輯,現炸出爐!全台排行TOP10大盤點,銅板價就能圈住你的心!

才不是只有國外甜死人的口味呢,甜甜圈竟然有這麼多種吃法!MENU美食誌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這項新崛起國民甜點

TOP 10/涼涼食茶

南投縣草屯老街

走進這間花園系咖啡店,甜甜圈當然也要走自然風酥香扎實,夾進手工冰淇淋、稍稍Q彈的冰體、莓果香,培茶味,跟甜甜圈酥軟酥軟一起入口,森林裡的繽紛饗宴!

(感謝MENU美食誌童童✨提供)

 

TOP 9/亞米甜甜圈專賣店

台南國華街

別看這路邊小攤,可是暗藏厲害美食!夠酥夠脆的外皮、內裡的麵糰可是越嚼越香,光是招牌原味就能抓住你的心!特別推薦的口味還有葡萄奶酥,咬進內裡有口感又稍稍帶點鹹甜不膩滑順芋泥也是人氣必推,這麼接地氣的甜甜圈,價格親切,當然是人手一袋!

(感謝MENU美食誌510提供)

 

TOP 8/百年檜木甜甜圈

嘉義縣竹崎鄉

欸?都到了奮起湖、這個沒吃對不起自己!,現烤的焦糖香喀滋咬破酥脆的丹麥外皮,白嫩濃郁奶香,扎實Q彈,一個只要20塊,難怪排隊的大家都是以盒為單位帶走啊!想吃可以電話先預訂,以免賣完啦!

(感謝MENU美食誌何湘提供)

 

TOP 7/Lil’ Donuts & Crepe

台中市三井outlet

一口一個!雲朵般的膨鬆口感,從北海道來的雲朵系甜甜圈,堅持使用北海道小麥粉有機豆乳,現點現做,櫥窗都看得到,從小巧的擠料、成形,起鍋瀝乾,用看的就好療癒呀!鬆軟的配上香草冰淇淋,融化你的心!

(感謝MENU美食誌RuRu提供)

 

TOP 6/Manniu慢牛創意牛肉料理

高雄左營

一牛多吃,吃到甜甜圈來啦!酥酥脆脆外皮,咬進滿滿多汁鮮甜牛絞肉、一吃就知道有選過!最酷的是搭上馬來風味的咖哩,香氣濃郁,香料味十足,濃濃異國風的驚喜感!

(感謝MENU美食誌abouteat美食日記提供)

 

TOP 5/玉里莉姆姆的歌 | 小米甜甜圈

花蓮縣玉里鎮

咬下這個彈牙的口感!小米香氣,和著QQ糰子似的、在齒頰越嚼越香!現炸起鍋,酥香不吃油,可以選擇要沾多少糖粉,清清爽爽的咬下,在地新食感!

(感謝MENU美食誌窩妮雅提供)

 

TOP 4/Haritts Donuts & Coffee 甜甜圈咖啡

台北南京復興站、台中草悟道

東京澀谷來的甜甜圈!手揉麵糰的嚼勁扎實,灑上細細綿綿的糖粉,小木牌上各種繽紛可愛的包餡口味,還有當日限定款!全天候熱騰騰出爐,想要特定口味也可以先預訂唷!

(感謝MENU美食誌萍萍的美食記錄網提供)

 

TOP 3/艸水木堂

台中審計新村

下午兩點開賣!各種水果繽紛顏色,看得口水都要流下來啦!酥脆的丹麥外皮搭上新鮮草莓,擠上濃郁卡士達醬,酸甜的酥脆滋味,抹茶味的卡士達醬香氣十足,回甘層次更加豐富!

(感謝MENU美食誌Yvonne提供)

 

TOP 2/大丸家-手作炸雞甜甜圈

台南市

才不是只有甜食派!酥炸的炸雞甜甜圈鎖住雞胸滿滿肉汁,扎實不乾柴,跟爆漿起司一起,濃郁咬下,好滿足!可以單買或是配上咖哩飯燉煮入味的醬汁和白飯,不管是辛口甘味的咖哩醬,都超搭的!還有很特別的臭豆腐口味,嘿嘿,快來試一試吧!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TOP 1/台灣人ㄟ脆皮鮮奶甜甜圈

台北市大同區

這個外酥內軟,金黃脆皮,裹著柔軟內裡鮮奶香現炸起鍋,瀝乾裝進紙袋、熱騰騰一口咬下,無限幸福好滋味!十來塊就買得到!原味招牌就很好吃,雖然常排隊,但店家動作也是飛快,路過一定要買一個來療癒一下!

(感謝MENU美食誌嘴邊肉安ㄅ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吃好喝好不踩雷,立馬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被更多甜點療癒?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最夯的美食情報就在你身邊!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