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散發優雅舒服的氛圍,來高雄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甜點旅程

散發優雅舒服的氛圍,來高雄享受一趟輕鬆自在的甜點旅程

悠閒的午後想找一家好氣氛的甜點咖啡店嗎?跟著MENU美食客們一起來享受這幾家店家帶給你的感覺吧!

chill bake

鹽埕區

純白日式風格甜點店,隱密又低調,每天提供的甜點不同,最有名的是蛋糕捲系列,蛋糕體鬆軟有彈性,溫和美味且蛋香十足,最受歡迎的是鹽之花焦糖捲

(感謝MENU美食誌童童✨提供)

 

山美 Summit Takao

鹽埕區

優雅白色洋房裡有著絕佳自然採光的陽台座位,塔類是很多人的必點甜點,酥脆的塔皮搭上滑順的乳酪,紅綠配的草莓抹茶乳酪塔是熱門選項

(感謝MENU美食誌Lily提供)

 

Moin Coffee Stand

前鎮區

最不能錯過的就是櫥窗裡的甜點!特別的花色和紋路絕對吸引眾人的眼光,像是這大佛磅蛋糕,綿密度極佳,扎扎實實的口感,吃起來酥脆。

(感謝MENU美食誌R.Mr提供)

 

Sloth Town Studio 樹苒小鎮

鳳山區

老屋改建韓系小清新咖啡廳,整體店的氣圍就像樹懶一樣慵懶不趕時間,以自家烘焙的手沖咖啡和義式咖啡為主,有甜點也有鹹派。

(感謝MENU美食誌蘇家和提供)

 

餘地 Coffee Room

苓雅區

外觀瀰漫著日式小舖的感覺,裡頭則是鄉村文青風,店內還有販售一些手工藝品;沾滿糖霜的肉桂捲,咬下後滿口是肉桂甜蜜味,甜而不膩,是招牌必點!

(感謝MENU美食誌lilymonkeyliu提供)

 

小島茶酒 / 小島公寓

新興區

結合音樂與藝術的茶館兼酒吧:白天提供台灣茶品和手工甜點,晚上則是提供調酒;不管是白天的靜謐空間還是晚上的微醺氣圍,都很迷人。

(感謝MENU美食誌Cep Mushroom提供)

 

槑咖啡 Mei coffee

三民區

在樂器行一樓角落,是店內最明亮最舒適的一個角落,以抹茶甜點最為人知曉!選用京都宇治丸久小山園抹茶,濕軟又綿密的戚風蛋糕充滿著抹茶的苦韻味。

(感謝MENU美食誌Li Jie Chen提供)

 

敘。Catch up

三民區

真材實料的銅板美食!小巧明亮的空間裡提供純手工製作的冰品和甜點,強調食材天然且健康,每日限量新鮮製作,珍珠布丁必嚐!

(感謝MENU美食誌薯條?提供)

 

撒豆サトウ

三民區

沒有顯眼招牌的巷子內,有一間嚴選好食材與日式抹茶粉,堅持做出好吃抹茶甜點的甜點店;抹茶千層是招牌甜點!手工千層皮薄而彈牙,抹茶味香氣濃厚,尾韻卻不苦澀。

(感謝MENU美食誌tainan_valentine提供)

 

春正商行 コーヒー、焙煎

烏松區

紅磚老宅提供著早午餐和下午茶,一樓是花藝工業風,二樓是書房復古風;甜點以水果塔最吸晴,手桿塔派包裏著香草卡士達醬與新鮮水果,又香又甜。

(感謝MENU美食誌SuSu提供)

 

Hay Coffee & Goods

左營區

簡樸的空間裡瀰漫著咖啡香,角落堆疊懷舊的唱機,販售著品項不多的順口咖啡和迷人甜點,散發緩緩的步調宇與靜謐的空間感。

(感謝MENU美食誌Mi Yang提供)

 

抹森甜室

楠梓區

透過乾燥花和植栽營造出自然清新的風貌,透過系色系調營造出舒適愜意的空間;以抹茶甜點為主,苦甜交織,口感多層次,滋味豐富。

(感謝MENU美食誌PinJ ?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高雄好吃好拍推薦甜點不只這幾家?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口袋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