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你確定要這麼可愛?現在的雞蛋糕是在比造型了吧!這幾家雞蛋糕直燒我心啊!

你確定要這麼可愛?現在的雞蛋糕是在比造型了吧!這幾家雞蛋糕直燒我心啊!

最近默默地發現現在的雞蛋糕也太有才了吧?各種造型都有,來來來!今天就要來告訴你光是外觀就先讓你拍個十幾張照,吃都捨不得吃的雞蛋糕!

 

咬一口脆皮雞蛋糕

台北/士林區

不同口味、顆數和價錢都不一樣,抹茶口味的外皮有著微苦的抹茶味,搭上滿滿的又熱騰騰的牛奶卡士達,香濃又不死甜;巧克力口味的雖然外皮是巧克力卻不會很甜,配上花生醬真的是絕配

(MENU美食誌JIE RU?提供)

 

松山文創園區

台北/信義區

一份6顆120元,看完小丸子展,當然要來一份小丸子雞蛋糕!外型也太吸引人,全家人都到齊!每顆都還滿有份量的,耐拍又好吃,根本捨不得吃啦!展覽只到3/3。

(MENU美食誌Aiba_akiko提供)

 

咖波屋

台中/西區

一份5個100元,這款裡面沒有包餡,以價格來說有點偏高,口味上吃起來奶香味比較重,熱熱吃口感很綿密,帶點甜甜的蜂蜜香味,冷冷的吃口感略紮實。

(MENU美食誌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多良日常

高雄/左營區

一份6個40元,這是原味的,外皮酥脆內餡軟,奶香味很足夠,吃起來很有層次;另外還有販售提拉米蘇雞蛋糕,巧克力的味道濃郁卻不膩口,咖啡的味道比較苦一點。

(MENU美食誌ms.hu ღ提供)

 

ㄇㄚˊ幾兔棧貳庫

高雄/鼓山區

現烤一隻兔子150元!現點現做約要等15分鐘,雞蛋糕皮比一般鯛魚燒更厚,要拍要快!冰淇淋滿容易融化的,熱熱的雞蛋糕配上冰冰的冰淇淋,感受冷熱交織。

(MENU美食誌混血甜心?提供)

 

小任性雞蛋糕

高雄/行動餐車

一份5顆45元,以自家兔子的萌臉開模,口味多種有原味脆皮、香草卡士達、巧克力、Oreo、黑糖麻吉、牽絲起司、德國香腸,一份可以選2種口味,餡料獨特好吃

(MENU美食誌Carol Lee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是不是看完就突然很想吃雞蛋糕,來把這些可愛的雞蛋糕一網打盡吧,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美食心得!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