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不只是在地小吃,台南甜點也是燒得讓你恨不得當台南人!

每次都被台南小吃燒得不要不要的,但台南甜點也是很讓人心癢癢啊!快來看看你最想去哪間?

 

io design studio 

北區/預約制下午茶

以千層蛋糕、造型甜點出名,這隻小白兔檸檬塔一出現讚嘆聲此起彼落,栩栩如生,維妙維肖,檸檬塔餡清新酸甜,小兔的部份綿細得入口即化很好吃。

(MENU美食誌千千千千提供)

 

代謝俱樂部 Daixie Club

北區/巷弄隱密甜點

提供簡單不固定的手工點心與鹹派,檸檬磅蛋糕是每桌必點,外層檸檬糖霜甜度較高了點,中間的磅蛋糕微微甜,搭配著鮮奶油一起吃,適當濕潤好吃。

(MENU美食誌小穩文提供)

 

9.amez cafe

北區/宮廷風夢幻咖啡店

初以服裝配件銷售為業,後來再打造一間特色咖啡店,奶茶罐是最受歡迎的飲品,茶香不算特濃郁但有感,口感滑順且甘口,甜點以磅蛋糕、瑪德蓮為主。

(MENU美食誌min xaun提供)

 

有戶人家une Famille

東區/客棧x咖啡廳

隱藏在成大周邊小巷子中,老宅改建,一樓是咖啡廳,二三樓是民宿空間,以咖啡為主力, 沒有正式的早午餐,但有供應鹹食和甜點,簡單安靜的空間令人嚮往。

(MENU美食誌 Lily提供)

 

鹿耳深夜甜點

東區/深夜甜點

白天是早午餐,晚上是深夜甜點,戚風蛋糕的質地鬆軟又濕潤,鮮奶油濃郁但不會過於甜膩,令人意猶未盡;飲品除了咖啡和茶,也有提供特殊的飲品哦!

(MENU美食誌Yumi Chang提供)

 

HO-YO Cookies

中西區/主打手作餅乾

雖然主打手工餅乾,但還有其他甜點,像是布丁、杯子蛋糕 、塔類、鹹派,其中的香蕉巧克力塔是招牌甜點,看似平凡卻令人驚艷!而且還營業到半夜十二點!

(MENU美食誌BT愛ㄔ提供)

 

Lazy Day Cafe LD

中西區/抹茶控必訪

必吃現點現做的舒芙蕾!等待現烤的四十分鐘前,先來點其他甜點!不論是塔類或是小蛋糕,都是老闆親手烘焙製作的,表現都不遜色,屬於高cp值甜點!

(MENU美食誌佳萱吃兩口提供)

 

自己的房間

中西區/舒適靜謐

店內只提供生乳酪,但還是吸引人們前往,生乳酪的質地有點像奶酪一樣,不會太重,每天供應的口味不太一樣,價位平價,一個人來也不會尷尬。

(MENU美食誌布丁?提供)

 

ici cafe

中西區/邪惡鬆餅

老屋改建成早午餐、鬆餅店,料多豐富份量大!之前讓網友們激推的草莓鬆餅也出了珍珠鬆餅,像銅鑼燒的小塊鬆餅層層堆疊,再放上珍珠,邪惡無法擋!

(MENU美食誌chi提供)

 

人良法式千層蛋糕

中西區/開賣秒殺

有張力富彈性的餅皮,搭上滑順清甜的鮮奶油,擴散的楓糖香和若有似無的蛋香,不會過於甜膩,做工相當細緻,好吃又平價,想吃?先預訂吧!

(MENU美食誌MedEdward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知道更多甜到你心的美食,就來下載MENU美食誌!哪裡就有好吃的,第一手美食情報通通報給你!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