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打造美食王國的這群人 – 關於MENU團隊的那些小事番外篇

上下篇我們介紹了美食城的成員們,這篇要來說說這群神經神經的人為什麼創立了這個團隊。(內含上次說好的彩蛋=P)

MENU創立的一開始,其實就是因為,「為什麼都沒有一個專屬美食的app」呢?為什麼一定要有餐券、一定要有折扣、或是一定會有葉佩雯?我們只想讓這裡是個專屬美食的小天地。(所以一開始的MENU只有照片上傳的功能喔XD)

IMG_5259

我們希望透過單純的、大家對於美食的感動,就可以自然帶動店家的生意,讓店家不必再煩惱怎麼促銷、怎麼集點、怎麼打廣告,可以把最多的心力花在「美食」這件事上,形成一個良好的正向循環。

IMG_5260

同時我們也希望這樣真誠分享的你,可以因為MENU變成朋友之中最懂吃的人!和我們一起吃遍天下!

IMG_5261

因為這樣的理念,浣熊城主找了一群朋友,創立起了這個團隊,一磚一瓦的開始蓋美食城。陸陸續續我們也有擴編、有招募新的成員,當然也有人離開,但離開的人只是離開了崗位,他們都還在美食城裡面與大家一起當吃貨喔!

好啦說好的彩蛋。我們在上次更新的時候悄悄地把上面介紹畫面的文字改掉了。一般來說介紹只有第一次進入的新美食客看得到,而且很多人應該都直接迫不及待的按下了「開始使用」,所以要發現這個幾乎就是個不可能的任務啦~XD(不要森77,我一開始就有說很難找了XD)

我們發現很多美食客不知道我們為什麼叫MENU,其實MENU就是 ME n U,我們希望藉由一般的你和我,不需要是流量高的部落客、不需要是很會拍照的Instagramer,也能輕輕鬆鬆的分享最真誠的美味。(同時當然也是「菜單」啦,讓你打開就能找到好吃的東西~)

Onboarding_00

在多次進化之後,MENU不只可以分享,現在的搜尋功能也更好用了!我們希望能藉由不斷的讓搜尋變好,讓你更快的找到下一餐,吃美食再也不是件有點煩的事情。

Onboarding_01

除了搜尋之外,「收藏」也是大家最愛的功能之一,我們希望藉由滿滿的口袋美食,讓你成為朋友之中最懂吃的人!

Onboarding_02

看似小小小小的更動,其實包含了我們無數次更新的心血在裡面,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彩蛋啦!如果讓你找了很久,市政官只能說……那個,我下次請攻城獅幫我埋一個彩蛋進去XD(其實我這禮拜真的忙到忘記寫了,昨天還收到有美食客提醒我說好的彩蛋呢……我不是故意裝死!是太忙惹~~~)

但大家拿麼認真找實在讓我太感動惹(決定以後每次都來埋彩蛋),所以跟城主爭取到了一點小小的福利……嘿嘿,快打開你的MENU看看今天(6/2)的公告,你會發現意想不到的小驚喜喔!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1 thought on “打造美食王國的這群人 – 關於MENU團隊的那些小事番外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