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齁有夠香!咖哩控看過來,2019全台咖哩大比拼!日式濃郁、泰式辣味咖哩吃進心坎裡!

齁有夠香!咖哩控看過來,2019全台咖哩大比拼!日式濃郁、泰式辣味咖哩吃進心坎裡!

咖哩是台灣人普遍都愛的料理之一,有沒有一個瞬間很想吃咖哩卻不知道去哪吃呢?MENU都幫你整理好啦!

TOP 10/NoName咖哩カレーライス專門店

台北市大安區

提供濃郁偏甜與微辣兩種咖哩口味,雞肉與牛肉的肉質都非常嫩,簡單的搭配卻讓人回味無窮!三角窗的店面內用空間不大,前往用餐得碰運氣!內用低消為一份餐點呦!

(感謝MENU美食誌J🐰提供 )

 

TOP 9/找地方坐 Have a Seat

台北市大同區

咦?這不是拉麵嗎?叉燒咖哩飯的叉燒厚實且帶點油花,咖哩濃郁卻不膩!愛吃辣點銷魂口味準沒錯!店面隱身在二樓,全店採自助式也不限用餐時間,適合跟朋友聊天聚餐!

(感謝MENU美食誌阿滑提供 )

 

TOP 8/貴一郎S‧R‧T 咖哩部

台南市中西區

咖哩是用和牛/伊比利豬油脂特調而成,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可點組合餐呦!加點「拉絲微加絲」足足給三倍起司量,起司控都暴動啦!晚上限定的燒肉必點!百元就能品嘗到厚切上牛舌CP值超高!

(感謝MENU美食誌小白只饗ㄔ美食提供 )

 

TOP 7/N.N. Thai Thai

台中市龍井區

東海商圈的超人氣泰式料理餐廳,平價餐點份量十足!綠咖哩雞腿裙襬蛋包飯又美又好吃!必點泰式奶茶,其他泰式料理也都頗受好評!店內的叢林網美風裝潢很好拍照哦!

(感謝MENU美食誌Jasmine♡提供 )

 

TOP 6/富士咖哩 Fuji Curry

台北市大安區

一進門就能聞到滿滿的咖哩香,富士咖哩雙拼擺盤可愛又能吃到兩種肉!上方的荷包蛋可選擇半熟或全熟,咖哩口味偏甜不辣店內座位只有十個,用餐時間需要排隊哦!

(感謝MENU美食誌Sisyphe & June提供 )

 

TOP 5/小仺館 Cafe & Rice

台北市大安區

小仺館的乾咖哩很濃稠,用豬、牛肉、番茄、洋蔥燉煮而成,裡頭的肉口感像高級版肉燥,咖哩口味微辣,搭配半熟蛋簡直完美!烤雞腿咖哩飯也不錯吃,且隨餐附湯或飲料!

(感謝MENU美食誌阿boo提供 )

TOP 4/別嗆大叔

台中市西區

藏身在模範市場內的復古風格咖哩店!菜單上的菜名全是歌名!唐揚雞超級多汁、咖哩很香很順口、蛋皮很嫩!晚上才開始營業,還沒六點就一堆人候位,想吃到可要費一番工夫呢!

(感謝MENU美食誌pin_428提供 )

 

TOP 3/佐藤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

咖哩口味偏日式濃厚,配料可以選泡菜、起司、德國香腸以及味增湯。白飯粒粒分明!有雞肉、豬肉、牛肉及綜合咖哩,肉都很大塊,可以大口吃個過癮!店內音樂較大聲,不太適合交談。

(感謝MENU美食誌Yumi Chang提供 )

 

TOP 2/小吉咖哩

台北市松山區

咖哩主食可以選白飯或是螺旋麵,招牌小吉咖哩,是乾咖哩以豬絞肉、洋蔥、番茄、紅蘿蔔、香料等炒製,像肉醬的口感。而唐揚雞咖哩醬比較稀,雞肉多汁好吃,加了起司更濃郁!隨餐附醃漬蘿蔔可以解膩。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

TOP 1/十巷咖哩

台北市中山區

晴光市場的人氣美食!香料味濃厚的辣咖哩,白色鮮奶油可以稍微中和辣味。唐揚雞有四大塊,光是吃雞肉就快飽啦!還可以免費加醬加飯,簡直是大食量饕客的福音!

(感謝MENU美食誌wxmdaily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喜歡吃甜的還是辣的咖哩飯呢?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來分享更多在地的好吃咖哩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