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東京美食 配祭典花火,跟著MENU和Tabelog踩點準沒錯!

東京美食 配祭典花火,跟著MENU和Tabelog踩點準沒錯!

東京美食越來越多,到底要吃哪些才不會踩雷咧?除了常被報導的觀光名店,編輯這次從MENU美食誌抓出日本人也排隊的必吃美食,在日本美食評價指標的tabelog都有3.5分左右,跟著吃就對拉!

銀座風見

銀座/tabelog 3.71

怎麼吃著吃著就醉了?店內最有特色也最知名的就是這碗「酒粕濃厚拉麵」,酒粕是製作日本清酒過程中使用的一種發酵食品,加入豬骨、雞骨、牡蠣一起熬煮的湯頭有夠濃,配菜也很特別是用小松菜、油豆腐和豬肉叉燒,口感不如想像中刺激,反而很順口喔!

(感謝MENU美食誌貪食舌?提供)

Café Kitsuné Aoyama

表參道/tabelog 3.63

東京美食 怎麼能少了南青山、表參道這些的咖啡一級戰區?來,再添一家日法混血品牌!可愛的小狐狸看了就療癒,店家使用配方咖啡豆融合瓜地馬拉和宏都拉斯,烘焙程度較深,呈現較多日本人習慣的酸味和苦,熱愛品咖啡的吃貨也可以來試試新口味喔!

(感謝MENU美食誌那那流浪食記提供)

壽々喜園

淺草/tabelog 3.58

抹茶控怎麼能不知道這家?!壽々喜園採用的是義式Gelato比較濃郁的霜淇淋口感,有七種抹茶濃度任你挑選,當然顏色越深就會越偏苦,茶味也會越重,如果吃得下的話很想要一次吃到每個口味啊!

(感謝MENU美食誌Jerry Liu提供)

Red rock

原宿/tabelog 3.57

堆高高神戶牛排丼飯在東京也吃得到喔,座落在表參道地點超方便!層層疊疊的粉紅色烤牛肉片非常鮮嫩,搭配優格醬和生雞蛋口感清爽,戳破蛋黃讓柔軟的牛肉搭配日本米飯,絕對讓你好吃到驚呆!

(感謝MENU美食誌Sue食人生提供)

Shake Shack

明治神宮外苑前/tabelog 3.52

東京美食

全美必吃漢堡之一,來到東京明治神宮外苑開設的分店很有氣氛噢!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推薦可以選擇Shake Burger經典基本款,可以選擇單片或雙層牛漢堡肉,漢堡肉相當多汁搭配起司很對味,另外喜歡多點口感也可以選有加煙燻培根的Smoke Shake噢!

(感謝MENU美食誌picky eater挑食客提供)

火車迴轉壽司 活 美登利

連鎖店/tabelog 3.49

東京美食

大家都知道 東京美食 必吃梅丘壽司の美登利,但是如果有預算考量,且想體驗吃迴轉壽司的趣味感,活美登利的平均價位在100元~500元日幣,CP值高,很值得一吃喔!

(感謝MENU美食誌Tina Tu提供)

幸せのパンケーキ幸福的鬆餅

表參道、澀谷、仙台、吉祥寺/tabelog 3.48

東京美食

吃膩了Bills嗎?那來試試吃了會幸福的鬆餅吧,一樣都是鬆軟的舒芙蕾厚鬆餅,但是雞蛋香氣較重,口感偏向扎實濕潤淋上蜂蜜風味更升級!巧克力口味是多人點的人氣口味,另外也會推出期間限定的水蜜桃口味喔!

(感謝MENU美食誌Pin Che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觀光名店吃膩了,來試試不一樣的吧!你也可以看看京都自由行攻略,或是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最愛的美食是哪家!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