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去日本玩必買什麼?東京熱門伴手禮都在這,讓你買到手軟!

去日本玩必買什麼?東京熱門伴手禮都在這,讓你買到手軟!

暑假旅遊旺季準備開始啦!日本東京是許多人的首選城市!在出發前,面對玲琅滿目的伴手禮,還在猶豫不知道要挑選什麼嗎?

趕快來看看現在熱門的日本伴手禮有哪些吧!

 

東京牛奶起司工房

日本東京

相信常去日本的朋友們對這一定不陌生,濃郁的起司味與細微的鹽味結合,讓人一不小心就吃光一盒了!

(MENU美食誌E粒莎吃貨人生提供)

 

R.L Waffle Cake

日本東京

「R.L Waffle Cake」的鬆餅蛋糕夾心可是榮登東京車站名產排行榜第一名

鬆軟鬆餅與當季水果夾心,好吃到讓人融化啦~外盒繪有東京車站,很適合紀念送禮!

(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ショップ – バターサンド専門店 PRESS BUTTER SAND

日本東京

餅乾有厚度且扎實酥脆,甜甜的焦糖、爽口的奶油餡,混搭出超讚口感!

(MENU美食誌文瑄提供)

 

TOKYO BANANA 

日本東京

TOKYO BANANA 除了有著名的香蕉系列外,草莓系列也是許多人心中的愛!酸酸甜甜的草莓滋味,不可錯過啊!

(MENU美食誌Kimi提供)

 

日本橋屋長兵衛

日本東京

其外層為酥脆的口感,是個精緻甜美的寒天零嘴~繽紛的外包裝也讓人愛不釋手啊!

(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Butter Butler バターバトラー

日本東京

打開包裝,濃郁的楓糖及奶油的香氣四溢。跳TONE的外包裝配色也十分吸睛啊!

(MENU美食誌Sharon提供)

 

Coca Cola 地區限定

日本東京

在日本走透透除了收藏眼前美景外,蒐集日本各地區發售的coca cola集結成旅行足跡,這也是一大樂趣啊!

(MENU美食誌Joy Han提供)

 

Berne millefeuille ベルンミルフィユ

日本東京

一層層塗抹著奶油的千層酥口感,加上外層的巧克力,迷倒了許多甜點控啊!放入冰箱冷藏後食用 , 會有與常溫下不同特別的口感!

(MENU美食誌覓時提供)

 

まめや金澤萬九

日本東京

每天限量100個的超人氣商品「小熊貓年輪蛋糕」,可愛到讓人捨不得吃啊!

蛋糕一共有8層,表層厚厚的一層白色不是巧克力是「翻糖」,小小一塊搭配濃茶或咖啡都是個不錯的組合!

(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是美食流行先驅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超快踩點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