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大更新!快來加入美食城、開啟美食榜一起冒險吧吧吧吧吧~~~

MENU又大大大大大更新啦!這次帶給大家的是美食成就系統大改版啦~~(歡呼)

簡單來說就是,你可以更快的發現厲害的美食客、在發現美食的同時也有小任務可以完成、也可以根據你的特色取得Hen厲害的職稱,讓大家一秒就對你印象深刻!

之前MENU的個人頁靜悄悄的改版,就是為了給大家這個驚喜~如果你還沒更新(甚至是還沒加入我們=3=),現在就點這裡下載MENU美食誌,讓市政官帶著你玩新系統!

slack-imgs.com

首先點下方Bar最右邊的個人頁,會看到「進入美食城」,讓我們慢慢告訴你,有關美食城的故事。

故事_page1_工作區域 1

身為一個吃貨美食客,你最怕的是什麼呢?不真實的業配文、不用心的店家、踩雷!而MENU的存在就是為了讓你不再踩雷、吃得更簡單、更放心

MENU城依靠著一種叫「棒果」的能源來保護所有美食客,棒果可以靠著大家一起探險與交流取得,棒果越多、美食城能保護美食客的力量就越強!

螢幕快照 2018-03-07 下午2.21.06

通過簡單的鑑定任務之後就算是正式加入美食城囉~你可以看到排行榜、開啟更多功能、有更多可以完成的美食成就!

好了,現在你是不是想問——

棒果可以幹麻?

MENU每週會結算大家當週所獲得的棒果,你可以輕易地透過排行榜發現最近最活躍的美食客

如果你這週非常努力的探險、和別人交流,你的努力也會讓你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努力的向上爬吧耶嘿!

美食成就頁解鎖、正式進入美食城之後,你就可以看見自己與別人所獲得的棒果數、徽章、以及職業名稱,進而更快的能夠認識其他美食客喔!

 

是不是還想問——

我該怎麼獲得棒果?

獲得棒果的方法超~~~級多,現在,就先讓大家自己摸索吧!也歡迎在MENU內、粉絲頁、部落格詢問其他美食夥伴,市政官這陣子會固定在MENU內更新,敬請鎖定!

 

最後最後,想來偷偷分享我們為什麼想為大家推出全新的美食成就系統。

除了吃過的照片、留下的感想,我們希望讓大家的美食足跡能更快速地被別人了解,也希望大家在吃美食的同時能夠更享受分享帶來的樂趣,而不只是「打卡」而已。

所以我們推出了棒果、希望你的所有努力都能留下痕跡,其他美食客也能一秒知道「哦天啊這棒果也太多!」

我們推出了每天都能玩一下的每日任務,讓每天都認真在尋找美食的你不孤單。

我們推出了五種職業的升職任務,讓認真在做某件事情的你可以得到更厲害的頭銜、讓別人更快就認識你~

我們推出了專為超級吃貨設計的特殊任務,讓你解鎖之後可以拿到美麗的獎章,顯示在個人頁上,讓別人知道你真的超強!

我們推出了排行榜,希望你可以追到行動力超強的美食客、也讓別人迅速的能夠找到你。

我們用了整整半年(真的XD)來設計整個美食城,不管是城主、攻城獅、魔法師、市政官、戰略官都花費十二萬分的心力調整每一個小細節,希望能夠增添大家在美食路上的一點樂趣,未來也會繼續推出其他功能跟其他任務的喔喔喔喔喔~~

 

說了這麼多,你還沒更新或下載嗎?來吧來吧,點這裡下載MENU美食誌,開啟你好玩又專業的吃貨人生,成為你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