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傳情 – 2017大回顧之MENU許願池又來啦!

2017要過了!也太快了吧!又到了檢視MENU的殘酷大考驗(也沒有啦,我們這麼認真工作、這麼愛大家~)

我們在2016跨年的時候辦了一個向MENU許願的小活動,你有許願嗎?實現了嗎?(點我看看當時的許願池

跨年許願公告圖-01

六月時我們做了半年回顧,告訴大家許願池的完成度,下半年我們也很認真沒有偷懶,完成了這些願望!

1.增加私訊功能

九月的時候我們推出了私訊功能,這次我們MENU聊,大家還用得開心嗎?

2.解鎖非正方形的照片

十月的時候我們解鎖了非正方形的照片啦!有沒有覺得長的橫的照片,看起來更澎湃、更完整呢?

3.貼文裡可以@吃貨好朋友

十一月的時候我們推出了在照片中也可以tag別人的功能,是不是覺得感謝推坑超級方便的?

4.打卡不只三道菜

10道夠多了吧!耶,要認真打菜名唷!

5.其他

打卡變快惹!MENU變快惹!搜尋變強惹!介面變美惹!可以搜自己的文章惹!

 

其他的許願我們也一直一直都放在心上,請不要擔心,如果有新的願望,我們也幫大家準備了……

MENU 傳情

這一年你有想感謝哪一位美食客嗎?這一年你有最喜歡MENU哪個功能嗎?不要害羞嘛,說給大家知道吧!

現在打開MENU到活動頁面,你可以這樣說……

#MENU傳情 我最喜歡 @何呱呱吃吃吃 了!照片超認真!

#MENU傳情 @尋飽 推好多隱藏美食,謝謝你!

#MENU傳情 推薦追蹤 @Leo 主廚超專業!

#MENU傳情 @DANA 照片超美,我愛你!

當然你也可以說……

#MENU傳情 MENU魔法師辛苦了,app超級美!

#MENU傳情 MENU戰略官辛苦了,MENU越來越棒!

#MENU傳情 MENU城主好棒!有你才有MENU!

#MENU傳情 小沙彌好棒!被你選到超開勳!

(自肥沒有極限哈哈,但我們超愛被鼓勵的,求大家不要害羞!)

或者是…

#MENU傳情 我愛MENU,我想要MENU更快!

#MENU傳情 我愛MENU,我想要…..

(大家自由發揮,再寫下去要劇透了,我們正在認真的準備一項大改版,敬請期待!據說前面加上「我愛MENU」功能會開發的比較快哦(不要造謠))

最後…

2017年的最後,還是要不厭其煩地再說一次,謝謝你們都在。

MENU是一個小小的團隊,我們可能沒有人力瞬間實現大家的夢想、或者花大錢砸廣告讓美食城瞬間擴張,但每一個願望我們都很認真的評估、思考,希望做到比你們想要的更好

攻城獅們除了開發大家想要的功能,還要因應系統的改版(iOS 11搞得大家天翻地覆)、新出的手機(android手機百百種啊!)、不斷的改寫、測試想辦法讓MENU變得更快更好用

戰略官除了接收大家的許願和規劃功能,還要檢視app內的大小事、改善大家使用的體驗、測試功能,讓大家更快也更輕鬆地找到想要的功能、簡單就能分享美食

魔法師除了出美美的圖(聖誕老人是不是超可愛!),還不斷的精進MENU的每一個細節,讓大家能一看就懂、也看得舒服、看得開心。

市政官除了辦活動讓MENU更歡樂,也認真的想方設法擴展美食城領土、讓更多人加入MENU,也認真埋梗讓MENU更好玩。

外交官為了讓更多用心的店家加入MENU,每天都在外奔走,希望讓MENU越來越完整、越來越方便

城主除了在MENU刷存在感(咦),也身負著帶領整個團隊前進的責任,讓大家能沒有後顧之憂的認真在自己的崗位上散播歡樂散播愛

小沙彌也超忙,不斷的挖掘好的美食與大家分享、更常更新MENU News、也越來越常出現與大家聊天,你有發現嗎?

我們和你們一樣,是對食物、對MENU有愛的一群人,希望讓大家在茫茫的食物海中,都能夠輕易的找到和分享自己喜歡的美食,謝謝你們都在,明年我們也會繼續努力,讓MENU變得更好、讓品嚐美食變得更簡單、更快樂、更有趣!

2017掰掰!快打開MENU美食誌跟你想要的人告白,2018也要在品嚐美食的路上繼續相伴哦🙂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