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帶路】東區高CP值壽喜燒吃到飽!蔬菜Buffet、人氣炸物、聖代DIY,還有每日三種特色佐料讓肉品加分,每一口都驚喜連連!

【MENU帶路】東區高CP值壽喜燒吃到飽!蔬菜Buffet、人氣炸物、聖代DIY,還有每日三種特色佐料讓肉品加分,每一口都驚喜連連!

如果以為這間是普通的壽喜燒的話就大錯特錯啦!多樣變化、豐富口味,讓愛吃吃到飽的吃貨們絕對滿足

 

潮肉壽喜燒在台北共有延吉店、敦南店、永吉店三間分店,本次小編帶大家探訪的是延吉店,搭乘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後一號出口步行2分鐘即可到達。

在不遠處就能看到大大的「潮肉」招牌,以及木頭拼裝的外觀。

 

 

店內空間寬敞明亮,座位後方還設置可以加裝嬰兒座椅的裝置,讓辛苦的爸媽們也能好好吃肉。

 

 

吃壽喜燒不能少的就是解膩的蔬菜!潮肉延吉店提供的高麗菜都是切好的1/4顆,取用非常方便、份量也剛好適合兩人食用。另外還有鳥蛋、豆皮、寧波年糕等火鍋人氣食材一應俱全

 

 

除了蔬菜和火鍋料,也有很受大人小孩喜愛的炸物。地瓜條炸得非常酥脆,地瓜香氣十足、口感鬆綿,超加分的是竟然有附梅粉

 

 

熟食的部分還有濃郁的日式咖哩和白飯,香氣撲鼻的咖哩讓人經過時就不自覺想要來一碗,熱熱的咖哩飯配上無限吃的肉,大食怪一定也能吃到飽!

 

 

醬料可以說是壽喜燒的靈魂,除了生雞蛋外,還有椪醋醬酸醋醬蒜頭碎生辣椒蔥花

 

 

 

 

 

 

 

飲料吧的品項也很齊全,除了吃到飽常見的基本款可樂、雪碧、芬達等氣泡飲料,也有日式煎茶、烏龍茶、烏梅汁、蘋果汁和氣泡水,想喝有味道的或是清爽解膩的都為你準備好啦!

 

 

冰淇淋肯定是大家酒足飯飽後最期待的!除了常態供應的日本明治冰淇淋,還有巧克力口味的霜淇淋機!搭配DIY區的巧克力米、飛機餅乾、棉花糖等小零食,就可以製作專屬口味的聖代呦!

 

 

接下來就進入重頭戲 – 肉肉大軍要進場啦!

潮肉壽喜燒的吃到飽價位分為平日午餐($429/$539/$699)、平日晚餐&例假日($489/$599/$759,皆需外加10%服務費)。除了吃到飽外,也有很適合上班族的午間套餐,供應時間是週一到週五中午12:00到下午3:00,價位落在$220~$460之間

 

 

在選擇好用餐價位後,服務人員會來幫忙開鍋,先抹上一層油後加進洋蔥與牛蒡爆香,開鍋儀式就完成啦!

 

 

爆香後會加入含有清酒的醬油,再加入麥茶水中和湯底,自製的麥茶水能讓湯底去油解膩,還有凝結浮油的功能。

 

 

肉品推薦三種基本吃法:第一片先吃原味,細細品嚐肉片的原始肉味與肉質;第二片沾取生蛋液,享受滑順又溫和的口感;第三片搭配洋蔥漬,清爽的和風口味跟肉品搭配得宜!

 

 

平日午間$699的價位就能享用到黑毛和牛前腿心肉,選用的是油花豐富、肉質軟嫩的澳洲和牛。

 

 

若是選擇$429價位,酒香花雕雞是絕不能錯過的肉品!烹煮時間較豬、牛肉片長一些,但等待非常值得!酒香十分濃郁、且雞肉Q彈嫩口,建議自己烹煮時要用夾子將內部翻開確認熟度哦!

 

 

來潮肉壽喜燒必吃的就是特殊風味肉品!常態口味有泰式南洋風起司狂想曲,第三種口味則是每一季會更換;季節限定口味則有日式大阪燒、川味勁麻香、爆塔香口味、薑汁味噌與皮蛋辣椒,不定期還會推出新口味。

超級推薦泰式南洋風口味!一入口便能感受到酸與辣味不斷刺激口水分泌,加上香菜的風味,讓人忍不住會想立刻續盤!

 

 

季節限定的爆塔香口味,使用蒜頭碎、九層塔等拌勻,利用肉的熱度將九層塔香味全部逼出來,濃郁的九層塔香非常涮嘴!

 

 

起司狂想曲口味絕對是一吃就愛上的一味!將起司捲在生肉片裡燉煮片刻,再撒上起司粉與胡椒粉調味,迷人的起司香氣讓人無法停止一口接一口!

 

 

豐富的蔬菜與火鍋料最適合在撈完油時放入烹煮將壽喜燒的醬油香氣煮進蔬菜中,讓蔬菜吃起來更為甘甜。

 

 

潮肉集團在創店時的招牌特色「日式炭烤年糕」當然不能少!飽餐一頓後,服務人員會將爐火端出來進行桌邊服務,特別選用的年糕烤起來更膨、更Q,在外面可是買不到的哦!

 

 

第一種口味是煉乳花生粉,將剛烤好的年糕放到煉乳中浸泡,再沾上花生粉,恰到好處的甜味與QQ的口感,是無可挑惕的飯後甜點。

 

 

第二種口味是燒冷冰淇淋,誠心推薦一定要留點胃給它!將年糕從中間剪開,再填入香草冰淇淋,年糕的口感會因此Q中帶脆,搭配冰淇淋製造出的雙重口感讓人欲罷不能!

 

 

最後別忘了去擠支霜淇淋來嚐嚐!巧克力口味不過甜,綿密有如冰沙的口感能消除飽餐一頓的油膩感,為一餐劃下完美的句點。

 

 

 

 

 

————————————

餐廳詳細資訊

潮肉壽喜燒 Chaorau Sukiyaki 延吉店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2:00-15:00、17:00-23:00、週六日及例假日 12:00-23:00

。電話:(02) 2740-939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

更多資訊:潮肉壽喜燒 – FB粉絲團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看更多咖啡館評比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進入吃貨的大家庭!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