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帶我走,最浪漫的甜點提拉米蘇,大人系口味,吃一口無法忘懷!

帶我走,最浪漫的甜點提拉米蘇,大人系口味,吃一口無法忘懷!

提拉米蘇吃起來口味豐富,苦甜滋味流蕩在嘴中,搭配咖啡更是令人著迷!

 

旅徒 咖啡

台北/中山區

旅徒的招牌甜點就是提拉米蘇啦!比一般的提拉米蘇酒味更重一些,口感濕潤綿密、甜度適中,而除了原味之外,也會不定期推出特別的口味!

(MENU美食誌Joanne_c提供)

 

好人好室 x 七二劇場

台北/中山區

不限時老宅咖啡廳,提供咖啡、茶飲、甜點,每天的甜點都不太一樣,這裡的提拉米蘇質地偏軟,撒上微苦的可可粉,有著堆疊的層次感。

(MENU美食誌甜不辣兔子提供)

 

Deux Doux crèmerie, pâtisserie & café

台北/松山區

以冰淇淋為主打的店家,製作出來的提拉米蘇當然也跟一般的不一樣!中間那兩層是乳酪和咖啡冰淇淋,上層包覆著馬斯卡彭慕斯、下層是酒浸餅乾,口感很豐富。

(MENU美食誌Jocelyn提供)

 

showtime original

台南/中西區

美式復古的早午餐店裡藏著一塊比早午餐厲害的提拉米蘇,散發著淡淡咖啡香、淡淡起司香,還有淡淡酒香,一上桌是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微微結凍,有點像冰淇淋蛋糕的口感

(MENU美食誌Satine Chung提供)

 

 

 

Auntie Cafe

高雄/新興區

隱藏巷弄中的韓系咖啡廳,撒上大量可可粉的提拉米蘇但吃起來卻不死甜,再搭配上酒浸手指餅乾,酥脆中帶著軟綿,吃起來很特別。

(MENU美食誌KBB提供)

 

墾墨咖啡 Community Cafe’

台東/台東市

老倉庫改造下午茶,提拉米蘇使用全馬茲卡邦起司和自製餅乾,再加上店家的配方豆濃縮,中間做成海綿蛋糕,撒上的可可粉微甜中帶著微苦,香氣濃郁。

(MENU美食誌Lazyi diary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有推薦的提拉米蘇?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搜尋你附近的各種美食,或是上傳美食心得跟我們分享!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