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就是要邊吃邊玩!DIY披薩、鬆餅、果汁,品嚐美食外還可以玩桌遊?!窩在餐廳開心玩耍一下午吧!

就是要邊吃邊玩!DIY披薩、鬆餅、果汁,品嚐美食外還可以玩桌遊?!窩在餐廳開心玩耍一下午吧!

俗話說:勞動後的美食會更加美味!這些餐廳都能讓你動手玩之餘又可以品嚐美食,週末就到這些餐廳耗上一下午吧!

 

 

親子手作DIY

覺旅咖啡 JourneyKaffe

台北市/內湖區

覺旅咖啡是一間適合親子同樂的DIY餐廳,用餐環境空間感十足,可以自己手做披薩、打奶昔冰沙,還可以當小小咖啡師,自己研磨沖泡咖啡來喝。披薩隨意放上喜愛的配料都很美味。DIY手作餐點只有內湖陽光店有喔!

(感謝MENU美食誌🎀Arina提供 )

 

 

 

漾漾好時餐廳

台北市/南港、基隆

漾漾好時南港店位於南港車站內,用餐環境明亮舒適。除了披薩DIY套餐外還可以製作非常特別的鐵鍋鬆餅!若想直接品嚐美食也有販售早午餐、燉飯、牛排、輕食等料理,種類多樣。推薦人氣第一名就是國王早餐!使用代表貴族的三層架塔,沙朗牛排、軟法麵包、脆薯等,每一層都裝滿了驚喜。

(感謝美食客漾漾好時提供)

 

 

 

狩夜精緻單人雙味火鍋

桃園市/八德區

餐廳隔壁就是親子可以悠閒玩樂的伍陽農場,玩到餓了之後可以步行至狩夜火鍋享用餐點。狩夜空間非常寬敞,火鍋標榜「單人雙味」,意思就是一個人能夠享受兩種不同口味的火鍋湯底,總共有21款湯底能夠選擇,肉質新鮮,還有明治的冰淇淋能夠吃到飽,大朋友小朋友都能開心享用!

(感謝MENU美食誌ChiaChi提供 )

 

 

 

可艾比咖啡餐館

台中市/大里區

位於台中大里運動公園附近,明亮偌大的活動空間很適合親子同遊,店家還特別設立了有假草皮的兒童遊戲區,小朋友吃完飯就可以去遊戲區玩樂。若有時間還能和店家預約DIY手做披薩課程,親子一同享受製作餐點的樂趣!

(感謝MENU美食誌若肉肉提供 )

 

 

 

7.2 café 柒點貳咖啡

高雄市/鼓山區

餐廳挑高環境讓空間顯得很大,披薩DIY課程動線清楚流暢,若吃純蔬菜口味的披薩只要$180,親子能輕鬆享受手作的樂趣,CP值很高。除了披薩外還有義大利麵、燉飯、沙拉等義式料理選擇。

(感謝MENU美食誌毛怪與雲♡提供 )

 

 

 

 

朋友同樂一起玩

貓咪貓咪桌遊台北東區旗艦店

台北

貓咪貓咪桌遊台北東區旗艦店的內部裝潢相較一般桌遊店更為明亮且有質感,除了提供數百種桌遊可以使用外,美食的部分也絲毫不馬虎!咖哩飯、披薩、啤酒,還有哈根達斯吃到飽套餐隨你選!吃完正餐就可以馬上開始玩桌遊廝殺,不論是朋友還是家人都可以開心享受桌遊樂。

(感謝MENU美食誌吃貨小女紙提供 )

 

 

 

月島文字燒

台北市/大安區

沒吃過道地的文字燒嗎?這裏一次提供文字、大阪、摩登燒讓你選!位於台北東區的小店面,座位前就設有鐵板,點完餐後店員就在桌邊服務,能自行用鍋鏟調整想吃的大小及熟度,鐵板上的文字燒每一口都熱呼呼的,超美味!貼心提醒:因為油網就在桌子正下方有點危險,建議不要帶孩子前往喔!

(感謝MENU美食誌AVIANA提供 )

 

 

 

Chill chill cafe&food

台中市/北區

台中最近新興的韓式咖啡廳也可以手作鬆餅!自烤鬆餅套餐下午茶時段才有供應,提供一大杯打好的鬆餅麵糊,依照自己的喜好調整鬆餅的脆度,還有鮪魚、藍莓、泰式奶茶、糖心蛋等配料可以自由變換口味,好吃又好玩!需要注意的是這裡空間較狹窄,所以不接待12歲以下的孩子喔!

(感謝MENU美食誌玳瑜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還有更多好吃好玩的餐廳想分享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的食記!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