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誰說我們只有外表!冠軍麵包店、超人氣打卡點,全台好吃又好拍麵包店大集合!

誰說我們只有外表!冠軍麵包店、超人氣打卡點,全台好吃又好拍麵包店大集合!

文青麵包店當道!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跟著MENU的腳步一起發掘全台的美美麵包店吧!

TOP 7/小花麵包店

嘉義 / 人氣麵包店,當地人也要用『搶』的才吃得到!

鄉村風裝潢的麵包店,一週只營業兩天,麵包好吃到會被秒殺!建議開始營業前就去等待,才不會買不到香噴噴的麵包哦!

(感謝MENU美食誌楊佳淳提供 )

 

TOP 6/順道パン

台中/ 一樓日式清新麵包店,二樓舒適用餐空間

順道パン的麵包口味簡單卻又能讓人驚喜,二樓的優美幻境吸引許多客人前往,內用低消是一杯飲料,下午茶的好選擇!

(感謝MENU美食誌提供 )

 

TOP 5/柳川彩繪麵包店 柳川 や

台中/ 每週研發新口味麵包,創意與味道兼具

普通的麵包吸引不了你嗎?柳川 や的師傅致力於研發新口味麵包,每每推出都造成一波搶購風潮,想跟上一定要密切關注粉絲專頁呀!

(感謝MENU美食誌food_koungyou提供 )

 

TOP 4/Just in bakery

台北/ 世界麵包大賽冠軍武子靖,有溫度的麵包店

咦?!麵包也會排隊,由麵包比賽常勝軍武子靖所開設的新型態麵包店,有趣的擺放方式及可愛的造型麵包廣受網友喜愛。

(感謝MENU美食誌蔡卓芸提供 )

 

TOP 3/鴻記麵包店(江鳥言己麥面包店)

高雄/ 攻佔網美版面的吐司牆

推出多種口味的小包裝吐司,一上架就會被搶光!店內還有小烤箱、電鍋供客人回烤及乾蒸,是許多人會瘋狂回購的實力麵包店!

(感謝MENU美食誌🍤想變胖的女孩提供 )

 

TOP 2/小鹿家

台南/ 招牌麵包超人與人氣草莓乳酪可頌

台南有名的小鹿家,必買可愛的麵包超人麵包,草莓乳酪可頌則是可遇不可求!小編貼心提醒週三、週四固定公休別白跑一趟呦!

(感謝MENU美食誌Lazyi diary提供 )

 

TOP 1/美菊麵包店

屏東/ 打卡聖地,低調簡約卻迷人

造成網友轟動的美菊麵包店,麵包種類選擇多,價格不貴又美味,每一種口味都廣受客人好評,拍美照同時也不用怕踩雷!

(感謝MENU美食誌Cindy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看完是不是想來場全台麵包店之旅呀!哪間是你心目中的口袋名單呢?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麵包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的愛店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