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七夕台北甜點特輯!女生的第二個胃才是主戰場,有了這些排隊甜點沒有禮物也沒關係!

七夕台北甜點特輯!女生的第二個胃才是主戰場,有了這些排隊甜點沒有禮物也沒關係!

七夕就要到啦,沒有準備禮物的話,準備個甜點表表心意是基本盤吧!還沒有對象的,告白就看這些小甜食啦,趕快看看台北這些排隊甜點,這麼搶都是有原因的!(文末有我們與卡個位合作的驚喜活動,務必看到最後哦!)

 

板橋 / 點點甜甜

時常站上MENU美食誌甜點榜的點點甜甜,不只拍照好看,抹茶蛋糕與檸檬塔都是口碑超強的甜點。丸久小山園抹茶戚風最受喜愛,最近還推出了超級帥氣的父親節全黑質感蛋糕,值得你排一下隊!

(感謝MENU美食誌Emma Chien提供)

 

板橋 / Ponpie

板橋完全就是甜點的集散地!鋪滿藍莓再加卡士達的「藍莓夜」、酸甜的草莓乳酪與檸檬塔都是熱門品項,店面是小巧的鄉村風,座位不多但值得等候。低消是一杯飲料,可以搭配酸系的水果派食用,或是外帶也是個選項喔!

(感謝MENU美食誌提供)

 

 

萬華區 / 菓實日

以小工作室起家的菓實日,希望將法式甜點融入台灣特色,這款「人之島」以烏龍慕斯加生巧克力打造而成,是不是超級吸睛?除了這款還有紅龜粿、滷肉飯造型的甜點,吃一般的甜點吃膩了,不如來點反差萌吧!

(感謝MENU美食誌Tammy Chou 提供)

 

 

大安區 / 折田菓舖

以千層、戚風為主打的折田菓舖,最熱門的就是水果千層和這款宇治抹茶戚風!別看這抹茶簡簡單單,切開可是會爆漿的,還加了果凍豐富口感。水果千層也被美食客形容可媲美日本的HARBS,是個簡單卻美味的好選擇!

(感謝MENU美食誌豬大人提供)

 

 

大安區 / Le Ruban Pâtisserie 法朋烘焙甜點坊

以常溫甜點著名的法朋,最有名的就是這塊「老奶奶檸檬蛋糕」,扎實而不會過甜的口感擄獲不少甜點控的心,是外表平凡卻始終令人驚艷的蛋糕。其他較為華麗的小巴黎、22階、綜合餅乾等也都是熱門選項,想要華麗不膩的口感就來法朋吧!

(感謝MENU美食誌Su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與卡個位聯名提供,想知道更多有名甜點或想訂餐?立馬搜尋MENU美食誌app,我們正與卡個位舉辦聯名活動,有機會免費吃哦!

這些排隊店平時是不是覺得有點奢華、或是很花時間呢?這時候就有請 Cutaway 卡個位來幫你吧!以上店家在卡個位中都能訂購,代訂、代排隊超方便!而且!Cutaway卡個位與MENU美食誌聯名舉辦生日慶,現在只要在活動文章下面留言「我想吃甜點!」就有機會完全免費吃!卡個位與MENU共同招待一位$1000,三位$500的抵用金好禮,只要是訂購以上五家店,不限金額都可抵用!立刻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不管是七夕、辦公室下午茶還是孝親禮,一次讓你全都滿足!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