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睡到自然醒再慢條斯理地吃頓早午餐是屬於週末的特權!全台Top10精選早午餐特輯,給平日被忙碌追趕的你

睡到自然醒再慢條斯理地吃頓早午餐是屬於週末的特權!全台Top10精選早午餐特輯,給平日被忙碌追趕的你

每天被工作、生活追著跑,過得匆匆忙忙、停不下來?不妨好好利用週末睡到自然醒再好好地吃一頓豐盛早午餐犒賞自己、放慢腳步、稍微喘一口氣吧!小編精選全台10家熱門特色早午餐,讓你身心靈都能獲得療癒!

 

 

Top10 / 也野餐參

台南市東區/夢幻系野餐風少女心大爆發

室內也可以野餐!可愛的白雲、夢幻的帳篷還有擬真的人造草皮,真的很有野餐的感覺,搭配著豐盛多樣又精緻的蛋盒早午餐,非常適合和好姊妹度過一個愜意又悠閒的早午餐時光。另外,店內也提供野餐籃及野餐墊的出租服務,讓你真的能夠到戶外野餐!

(感謝MENU美食誌古意融提供)

 

Top9 / 麻鹿 MARU

高雄市左營區/日式洋食風恬靜慢步調

位於寧靜住宅區內的原木工業風裝潢早午餐店,提供手作日系風格早午餐,將明太子、味噌、茶泡飯、唐揚雞、烤飯糰等日式元素融合到西式的早午餐中,食材新鮮又健康,幽靜舒適的氛圍非常適合放慢腳步、細細品味。

(感謝MENU美食誌Rain到哪吃到哪 提供)

 

 

Top8 /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Golden Flower

台北市萬華區/萬惡誘人起士瀑布流

位於西門町周邊的人氣排隊碳烤吐司,不僅餐點名稱有趣,餐點本身也非常有誠意,最受歡迎的這款「給我壁咚」——裡頭超級誘人的雙倍起士蛋配上軟嫩豬肉及花生醬,超級厚實的份量滿足感爆棚啊!「給我壁咚」每日限量,想吃記得早點來!

(感謝MENU美食誌阿boo提供)

 

 

Top7 / 賴床 In Bed

台北市信義區/逗趣可愛裝潢就是要賴床

鮮黃色明亮的外觀,門口還逗趣地直立著一張床鋪,因店內座位不多,若客滿門口上還會亮起「滿床中」的警示燈,整間店都營造出「賴床」為主題的佈置,非常童趣可愛,連餐點也十分童趣!最多人點的「起司多到流口水蛋餅」取名非常直白,大量的起司裹著蛋餅在鐵鍋內呈現牽絲狀,超級浮誇,起司控必點!

(感謝MENU美食誌燕兒美食樂園提供)

 

Top6 / 軟食力 Soft Power

台北市信義區/文青風台式傳統創新滋味

木質白色系的文青風裝潢不說還以為是一家咖啡廳,店內主要販售古早味的粉漿軟蛋餅以及台式小點心以及飲料,推薦可以點套餐組合,蛋餅、小點心、飲料一次滿足!蛋餅口味多樣,可以吃到傳統口味的創新搭配,外面可是吃不到!

(感謝MENU美食誌貪吃 ᵀᴬᴼᵀᴬᴼ 提供)

 

 

Top5 / 描Cafe X 屋Brunch

高雄市新興區/貓奴必訪療癒系心靈充電站

近新崛江的寵物友善餐廳,以可愛喵星人為主題,店名「描屋」就是取自「喵嗚」的諧音,店內還有好幾隻超卡哇伊的店貓,進來享用早午餐還可以搓搓貓超級幸福!餐點部分也不馬虎,薔薇蛋系列好拍又好吃,真的就像一朵金黃色的薔薇綻放在餐盤上,滑嫩的口感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感謝MENU美食誌瓜瓜?提供)

 

 

Top4 / 魯克思咖啡

高雄市左營區/清水模外觀韓系裝潢網美店

近捷運凹子底站,寬敞簡約風格的韓系質感咖啡廳,內部劃分成多個座位區,每一區都有著不太一樣的裝潢設計,超級適合打卡拍美照!早午餐除了擺盤美之外還份量十足超級豐盛,「國王大早餐」內含菲力雞排、帶骨德國香腸、煙燻牛肉片還有起司蛋捲、格子脆薯、麵包跟滿滿水果,實在是太澎湃啦!

(感謝MENU美食誌May食記提供)

 

Top3 / 拾陌 Shihmo

台中市西屯區/活潑美式工業風人氣排隊名店

藏身在逢甲商圈附近,美式工業風的裝潢混搭乾燥花、摩艾、玩具公仔佈置自成特殊的風格,早午餐全天候供應,餐點種類豐富多樣,想吃蛋捲、班尼迪克蛋、帕尼尼還是法國麵包通通有!每份餐點都份量十足、配餐豐富,會成為排隊名店不是沒有原因的呀!

(感謝MENU美食誌RuRu??提供)

 

 

Top2 / TankQ Cafe & Bar

台北市中山區/美式玩具風行李箱盒裝早午餐

鄰近捷運市政府站步行約10分鐘,在松菸文創園區對面,門口上方大大的行李箱造型裝飾十分吸睛,推開貨櫃門入內就馬上可以感受到強烈的美式風格,從裝潢到餐點都使用大家熟悉的迪士尼、漫威卡通玩具當擺飾或容器,最特別的是使用行李箱、貨櫃箱裝的餐點,光用看的就食慾大增啊!

(感謝MENU美食誌小朋友٩(˃̶͈̀௰˂̶͈́)و 提供)

 

 

Top1 / 性格せいかく早午餐

台南市北區/巷弄裡的卡哇咿日系文青小店

木頭窗框搭配透明玻璃窗,是那種漫步在小巷中會被吸引並想一探究竟的質感日系小店,餐點價格十分平實,推薦點內附涼麵、熱壓吐司和飲料的套餐,不到200元的價格實在非常佛心,另外還有超可愛的彩色拉花飲料,許多人都是衝著拉花而來!

(感謝MENU美食誌YUAN.160 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想知道更多縣市排行榜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分享你的口袋名單!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