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冬季前十名餐廳排行榜,好吃的火鍋、燒烤、創意料理推薦

冬季前十名餐廳排行榜,好吃的火鍋、燒烤、創意料理推薦

最近的天氣慢慢地邁向冬天,無時無刻都好想吃個熱熱的東西溫暖一下。

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十家排行榜,不管是想吃辣,還是吃火鍋、吃燒烤,想讓身體暖呼呼來看這篇就對了!

 

TOP1 海底撈火鍋

台北、新竹、台中/吃鍋看秀、貼心服務

232b1265-34f7-4962-862e-c5ce92a23059_i_image

海底撈以貼心服務著名,有桌邊料理服務現場撈麵秀等,在候位時,也可免費彩繪指甲、按摩、吃點心等服務。使用iPad點餐,餐點種類也不惶多讓,高達六十多種任你挑選!

(感謝美食客黃琳提供美照)

 

TOP2 金子半之助

台北、台中/炸物、丼飯

057ba124-ae94-458b-9f74-7077f1d6ad8a_i_image

只賣天丼、上天丼、江戶前天丼三種丼飯,淋上傳承三百年前江戶時代的丼飯醬汁獨家秘方,就算單吃白飯也滿足~上頭的海鮮食材是從東京築地直送過來的,多到都滿出來了!

(感謝美食客Yangyang提供美照)

 

TOP3 katz fusion restaurant 卡司複合式餐廳

台北、台中/超人氣韓式創意料理、炸雞、豆腐鍋、煎餅、拌飯

 

『卡司』就是吃到好吃的食物有”卡司卡司”的聲音。這裡的餐點以美式+韓式創意料理為主,被網友封為無雷餐廳,最推薦韓式甜辣紅醬炸雞、豆腐鍋,另外也有動手做捏飯糰的樂趣!

(感謝美食客Suan Chen提供美照)

 

TOP4 麵屋一燈 itto 麺屋一燈

台北/東京人氣票選第一名、加麵不用錢

0dbb88d3-a822-4fde-ba35-176863feeb80_a_image

 

獲獎無數,不僅是東京人氣票選第一名,也曾經是全日本前三名的神級店家。拉麵湯頭以雞湯為基底,並加入五種海鮮食材一起熬煮,味道獨具一方。冠軍沾麵-濃厚魚介沾麵是本店的招牌。

(感謝美食客Jeremy以食為天提供美照)

 

TOP5 屋馬燒肉

台中/服務好、高cp值

e736b8c3-2e50-4cc1-973a-1096ab280e6c_i_image

 

台中人氣第一的燒肉店,兼顧極高的餐點品質及服務品質。一開始會送上無限續用的甘口雞湯,莫名的讓人喝不停!推薦白飯升級為海鮮粥,份量多、海鮮多、新鮮!另外如果有節日慶祝的話,可提前告知服務人員,請他們在甜點上作畫盤。

(感謝美食客Jocelyn提供美照)

 

TOP6 泰街頭

台北/泰國小吃、平民小吃

mfp_15f8a97a730b5688ab206d889c20ac0ei_image

去過泰國對路邊小吃攤肯定不陌生,泰街頭把泰國小吃攤搬進店裡的餐廳,不用飛去泰國也可以品嘗與感受泰國在地小吃攤風情。料理特色度夠、味道也道地,值得喜歡泰式料理的你嘗試看看噢!

(感謝美食客啾啾提供美照)

 

TOP7 御品元傳統手工元宵-冰火湯圓

台北/通化夜市、冰火湯圓

3b7f81e900979b0e957088032dd3c2df_i_image

每一顆圓圓胖胖的湯圓都是店員純手工捏出來的,以熱湯圓搭配刨冰的冰火湯圓為招牌,享受冰火二重天的暢快感,湯圓Q軟、餡料細滑,搭配自家製的桂花蜜,有著高雅的感覺。

(感謝美食客Liou Jyun Jyun提供美照)

 

TOP 8 okey dokey

台北/美韓創意料理、比薩、年糕、炸雞

mfp_584c6ef8f8419a694c82cc13c2b9475ci_image

okey dokey是由韓國人和台灣人一起成立的創意韓式比薩店,如果吃膩了大同小異的韓式料理,不如來這裡嚐嚐美韓混血的創意!鮮奶油義大利麵、硬餅披薩、可吃又可玩的敲年糕,可是在外面吃不到的人氣餐點!

(感謝美食客zoeyyy提供美照)

 

TOP9 山林香 泰國辛香小吃

台南/泰式料理、一個人也能吃

2ae836e5-1a0c-4d89-a15e-6d1f0c836fb3_a_image

雞腿肉質鮮嫩、海鮮新鮮鮮甜,而配菜使用生菜、小黃瓜、甜椒、番茄、南瓜等健康的食材,讓人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毫無負擔。

(感謝美食客_hsuan032提供美照)

 

TOP10 八色烤肉

台北、桃園/韓式料理、燒烤

mfp_de6ac0b45d106c13dec2f5c963edd410i_image

以人蔘、紅酒、松葉、大蒜、花草、咖哩、大醬、辣椒醬八種口味的烤五花在世界各地大受喜愛,讓你能一次就嚐到藏在味蕾中的八種滿足!而且不管點什麼,都有一大鍋海鮮大醬湯可以喝!

(感謝美食客Han Han?提供美照)

 

還想知道有什麼暖呼呼系列的餐廳嗎?來加入MENU美食誌,與我們一起尋找全方位的超厲害美食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