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港韓親辜來台必吃TOP 10!歐逆們都在這裡默默拍美照打卡!

來台必訪九份和鼎泰豐之外,歐逆們都在哪裡拍照打卡上傳IG?身為在地人的你,可以怎麼帶香港來的捧由和韓果來的親辜認識台灣呢?跟著編輯精選TOP 10大美食吃好吃滿!

 

地標必去:台北101

來到台北一定要看看Taipei 101啊,尤其一樓外的「LOVE」大型紅色地標更是觀光客怎麼都拍不完的好地方,看IG上的美照大家都好會拍美照啊,拍完就可以到信義商圈好好吃美食,這裡有3家好吃好喝編輯大推!

#1 品川蘭

大安區、信義區/CNN評選來台必吃牛肉麵

品穿藍

被CNN評選為台北八大必吃牛肉麵之一的品川蘭,有四川水煮牛肉、雪花牛、牛小排甚至還有美國肋眼牛排等超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清燉紅燒兩種口味也各有擁護者,也有美食客大推元盅雞湯麵喔!

(MENU美食誌小象與貓頭鷹提供)

 

#2 樺達奶茶

全台連鎖/不糖不奶精的好奶茶

華達奶茶

從高雄紅遍全台的樺達奶茶,堅持不加糖和奶精,只能選想喝紅茶、普洱茶或綠茶再倒入鮮奶,不會過甜的好味道邊走邊喝一下就喝光了。

(MENU美食誌Mandy.提供)

#3 Ice Monster

信義區/鋪天蓋地芒果冰

f5dbbbac-aa86-4bdd-8c9c-4d74e5f03135_i_image

鮮甜又多汁的芒果布滿整個碗公,甜而不膩的口感夏天來一碗超消暑,只有台灣吃得到,這家還有珍珠奶茶冰可以選喔!

(MENU美食誌Sandy Gu提供)

電影場景必拍:淡水真理大學

電影「不能說的秘密」取景地點就在淡水真理大學,,紅磚瓦片構成的洋式建築真的是韓國親辜的最愛,吸引歐逆們在這裡大拍特拍,而來到淡水當然也要吃點美食才算有來啊!

#4 緣味古早味現烤蛋糕

淡水/超香濃的鬆軟口感

mfp_c5768fe47ea7b476cfc840be98bf7939i_image

古早味蛋糕在台灣人心中是垂手可得的點心,鬆軟的口感可是讓香港來的捧油也大讚不已,現烤的起司口味蛋糕有濃濃奶香味,很值得推薦啊!

(MENU美食誌WZ Lee提供)

好姻緣必求:萬華龍山寺

香火鼎盛的萬華龍山寺一直是觀光客必訪景點,其中跟月老求紅線的習俗更是吸引日韓的少女們前來,只為求得好姻緣,距離不遠的西門町商圈也是必逛之處。

#5 龍都冰果専業家

萬華夜市/傳統八寶冰真材實料

龍都

萬華在地的老冰店,主打紅豆、花豆、綠豆、花生、芋頭鋪滿天的八寶冰,還有各種現打果汁琳瑯滿目,完美呈現台灣在地傳統剉冰的形象啊!

(MENU美食誌Yutong提供)

#6 三味食堂

西門町/巴掌大的生鮭魚握壽司

三味食堂

 

這家生鮭魚握壽司跟編輯的手一樣大啊,吃半盤就超滿足,連港韓的捧由都會特別慕名而來排隊等待用餐,沒吃過好像沒來過台灣啊。

(MENU美食誌 甯甯⚡️提供)

#7 豪大大雞排

西門町/抓不住的特大號雞排

豪大大

來台灣一定要吃炸雞排的啊!超大塊雞排炸出鮮嫩多汁的口感,每咬一口都是幸福,從士林夜市到西門分店都在排隊的好口碑激推。

(MENU美食誌 如ㄦの悠閒食光❤️提供)

夜市必吃:公館商圈、寧夏夜市

#8 圓環邊蚵仔煎

寧夏夜市/新鮮飽滿蚵仔端上桌

圓環邊蚵仔煎

 

這家新鮮蚵仔的量絕對讓你滿足,加上蔬菜與雞蛋混和在一起煎出焦香味再淋上特製醬汁,就是最有特色的台灣小吃啊,只要去到寧夏夜市吃這家準沒錯。

(MENU美食誌Ace提供)

#9 藍家割包

公館商圈/肥瘦各半的綜合口感

2283b653-a373-478f-af02-217eebe0eefc_i_image

可以依個人口感選擇肥肉、瘦肉或綜合,香菜和花生粉也給的很大器,和割包外皮搭配咬下有滷肉的香氣,整體配合的剛剛好啊!

(MENU美食誌Debby Lee提供)

#10 陳三鼎黑糖青蛙鮮奶

公館商圈/超濃厚黑糖撞奶

947b18b4-faf7-4dad-a4c6-ec9be077c019_i_image

吃完割包就要到對面來一杯陳三鼎,才算完成這趟夜市之旅,有嚼勁的粉圓加上黑糖鮮奶,口感相當滑順好喝。

(MENU美食誌Mier Lin提供)

 

呼~~台灣真的有太多好吃的美食介紹不完啦!你還有好點子可以推薦給編輯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跟我們分享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