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Come on!來洛杉磯必吃美食Top 9,漢堡、熱狗堡、牛排早午餐超大份量吃好吃滿!

Come on!來洛杉磯必吃美食Top 9,漢堡、熱狗堡、牛排早午餐超大份量吃好吃滿!

來去美西旅遊吃美食吧!快準備好你的胃,到洛杉磯一家一家吃到爽度爆表,回到台灣還想念!

TOP 9/Blue jam cafe

評選為LA最棒早午餐

酥脆法式早午餐以早餐玉米脆片裹著布里歐麵包加以烘烤,外皮吃起來更有嚼勁,加上藍莓跟新鮮草莓作點綴,精緻度提升,沾上香草奶醬別有一番風味,開幕11年仍然人潮絡繹不絕!

(感謝MENU美食誌Lin提供 )

 

TOP 8/The Ivy

比佛利夢幻鄉村莊園

這家據說好萊塢明星都會在這裡出沒!主要供應正餐的美式海鮮餐點,從前菜冷盤生蠔、主餐燉飯、炸花枝圈、牛排、千層麵等等選擇多,美味程度讓餐廳天天爆滿,美式鄉村莊園風格相當夢幻又有氣氛喔。

(感謝MENU美食誌Lin提供 )

 

TOP 7/Pho 2000 Restaurant

道地越南料理

來洛杉磯吃越南料理?!沒錯!這家在越南胡志明市有名的餐廳在加州也吃得到,天天漢堡牛排,覺得膩了就來點東南亞的味道吧!道地米線帶有豬骨湯香味,炸春捲也不錯吃喔!

(感謝MENU美食誌Michael Chen提供 )

 

TOP 6/The Original Pantry Cafe

傳統美式早餐

24小時營業,只收現金,隨時隨地都能享用太陽蛋、馬鈴薯、吐司甚至香腸、牛排和雞翅等自由選配的美式正宗早午餐,牛排煎到表面焦脆,中間軟嫩,多汁口感超銷魂的啊!

(感謝MENU美食誌江柏成風破浪提供 )

 

TOP 5/Uncle John’s Cafe

美國人心中最愛的中餐館

最收歡迎的餐點Spicy Pork Chops,展現煎豬排和太陽蛋的中西合併,其實很像台灣的豬排飯加半熟蛋,只是還有兩片番茄,白飯份量超級多,深受當地人的喜愛,吃貨們可以去嚐嚐鮮!

(感謝MENU美食誌郭建良提供 )

 

TOP 4/Blue Bottle Coffee W. C. Morse

精品級咖啡

傳說中的藍瓶咖啡起源地就在加州,來到這能不喝嗎?招牌手沖咖啡由咖啡師現場製作,酸度口感拿捏適度,喝起來不澀苦,冰拿鐵加入牛奶口感更為滑順溫和,清新環境讓人有放鬆感喔!

(感謝MENU美食誌江柏成風破浪提供 )

 

TOP 3/Pink’s Hot Dogs

超豪邁熱狗堡

這家熱狗堡的熱狗有胖版,也有普通型可以選擇,菜單五花八門,主要區別為淋上各式醬汁,搭配牛肉、培根、起司與洋蔥圈等,可以自由選擇喜歡的配料,份量就是American Style超豪邁!

(感謝MENU美食誌Sisyphe & June提供 )

 

TOP 2/Eggslut

中央市場高人氣名店

超過百年的中央市場,除了在地人常逛,市場內的美食也是觀光客必訪之一,這家嫩厚蛋漢堡搭配牽絲起司口感很滑順,最知名的SLUT套餐有馬鈴薯泥搭配半熟蛋和蝦夷蔥,香濃口感會讓人想要舔乾淨啊!

(感謝MENU美食誌江柏成風破浪提供 )

 

TOP 1/In-N-Out

必吃美式漢堡

來到加州怎麼能錯過In-n-Out!加州人都在吃的美式漢堡,厚度就是多一倍,漢堡排有濃郁牛肉香氣,口感更為扎實,搭配起司、蕃茄、生菜跟洋蔥每一口都超飽滿,沒吃等於沒來!

(感謝MENU美食誌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看完好想去美國玩!是說美國人是不是都大胃王,餐點份量超巨!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的美國食記!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