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每次去西門町都不知道要吃啥?創意小點、傳統小吃、早午餐、咖啡廳一次全介紹給你啦!

每次去西門町都不知道要吃啥?創意小點、傳統小吃、早午餐、咖啡廳一次全介紹給你啦!

你是否有西門町明明很多吃的,但每次去卻常常不知道要吃什麼的困擾?餐廳往往又貴又不如預期?那這篇正好解決你的困擾!各種創意小點、傳統小吃、甜點、早午餐、咖啡廳全包啦!快點看下去吧!

 

金花碳烤吐司專賣Golden Flower

看看這肆意流淌的金黃色起司瀑布!每一口都能吃到濃郁起司蛋,醃過的肉鹹香入味,還有令人驚喜的花生醬,鹹鹹甜甜,外層吐司酥脆又帶著炭烤香氣。天啊!這會不會太逼人!

(MENU美食誌阿boo提供)

 

 

Beliver 理髮咖啡

結合理髮廳、咖啡館與酒吧的複合式商店,復古歐式的裝潢別有一番風味,推薦必點抹茶生乳捲,濕潤綿密的口感包著微甜的抹茶卡士達醬,搭配無糖淋醬,整體苦甜有層次,其他甜點也有一定水準。

(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阿宗麵線

沒吃過阿宗麵線別說你來過西門町!滑順的麵線糊帶著濃濃柴魚香氣,非常夠味,大腸也處理得十分乾淨,吃起來Q彈有嚼勁,還可以依口味自行加辣椒、蒜醬或烏醋,如果敢吃辣推薦一定要加辣椒試試看!

(MENU美食誌VH提供)

 

 

建宏牛肉麵

鼎鼎大名的建宏牛肉麵一定要來朝聖一下!富有Q勁的麵條配上帶有淡淡中藥味的紅燒湯頭以及厚實的牛肉塊,必加店家自製酸菜,整體風味更提升!除了酸菜還有店家自製辣牛油,愛吃香辣絕對要加!

(MENU美食誌上班族的逃亡提供)

 

 

艋舺雞排

藝人NONO開的雞排店,雞排厚實又大塊,招牌的天王雞排酥脆金黃的外皮咬下去會喀滋喀滋,裡面的肉鮮嫩多汁,超juicy,一邊逛街一邊啃雞排超過癮的啦!

(MENU美食誌Alina Huang提供)

 

 

媽咪雞蛋仔

正宗又道地的雞蛋仔來逛西門町也能吃得到!外脆內Q的雞蛋仔一顆一顆剝下品嚐不沾手,每一口都充滿蛋香,推薦朱古力口味,微甜微苦的巧克力內餡吃起來超迷人,忍不住讓人一口接一口!

(MENU美食誌Yuna提供)

 

 

貳拾陸巷 Somebody CAFE

充滿綠意及文青感的藝文咖啡廳,供應早午餐、輕食、手作披薩、下午茶等餐點,烘蛋系列是主打鬆軟綿密的烘蛋包裹著滿滿豐富的配料,口味豐富又有層次,下次如果和朋友約在西門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來吃這家吧!

(MENU美食誌妃靜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知道哪裡有更多好吃的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起芋到更多美食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