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這10家你還沒吃過就落伍了!【台中早午餐懶人包】老宅改造、銅板質感早午餐全都有,台中必訪快收藏!

這10家你還沒吃過就落伍了!【台中早午餐懶人包】老宅改造、銅板質感早午餐全都有,台中必訪快收藏!

早起的人有早午餐吃!台中根本就是早午餐的代名詞啊,這次編輯根據MENU App裡的使用者資料統整排行榜,選出10間最多人打卡的早午餐,明天早起的動力就是你了!

 

 

 

TOP10/肉窩咖啡 ZOU WOO KAFFEE

西區

裝潢採用木頭傢俱營造溫馨氣氛,店外放了各種可愛的多肉植物,很適合來跟它們合個影。早午餐可以選擇搭配佛卡夏、可頌或是法式吐司。唐揚炸雞外酥內嫩,肉質鮮美,記得趁熱吃完最能保留美味!

(圖內餐點「日式唐揚炸雞佛卡夏/可頌  $260/280)

(感謝MENU美食誌71_eateat提供)

 

 

 

TOP9/La : tRee brunch 樹兒早午餐

西區

樹兒早午餐特色就是CP值非常高,早午餐一份幾乎都是200有找且附贈飲品,假日想吃都是一位難求。店家自製的吐司造型麵包,不添加多餘的香料。搭配炒蛋、新鮮蔬菜及德國香腸等食材,吃完馬上獲得滿滿能量!

(圖內餐點「小餐館派對 $229)

(感謝MENU美食誌小橘橘橘橘橘提供)

 

 

 

 

TOP8/update breakfast

西區

店內使用大片玻璃窗營造空間感,吃早午餐時能感受到窗外灑下的陽光非常舒適。編輯特推法式吐司系列,土司浸滿蛋液煎烤至金黃,搭配楓糖、砂糖及時令水果超滿足!大人物系列早午餐還有附贈蛋盅,直接使用蛋殼裝入半熟蛋,特別造型可以嘗試看看。

(感謝MENU美食誌William_H提供)

 

 

 

 

TOP7/春三朝午

西屯區

位於逢甲商圈內的早午餐店家,裝潢採用工業風,環境寬敞。早午餐CP值高,份量大夾格合理。店家招牌為我愛查理牛排,採用澳洲牛,牛排煎至軟嫩鎖住肉汁,搭配香甜法式吐司、、炒香菇及每日濃湯,一口一口超滿足!

(圖內餐點「我愛查理牛排 $380」、「白醬天婦羅草蝦義大利麵 $290」)

(感謝MENU美食誌偷懶食記eating_club提供)

 

 

 

TOP6/樂丘廚房

龍井區

位於東海大學附近商圈,主食餐點皆有販售,最著名的就是店家的舒芙蕾系列餐點囉。舒芙蕾價格平實,口味多種,也會根據季節推出限定鬆餅。草莓珍奶舒芙蕾放上四大顆大湖草莓,淋上珍奶淋醬及珍珠,口感十分特別。

(圖內餐點「草莓珍奶舒芙蕾 $220」)

(感謝MENU美食誌婷の食記 提供)

 

 

 

TOP5/春丸餐包製作所

西區

台中著名的春丸餐包營業至今已創立了兩家分店,口味鹹甜都很美味。編輯特推明太子玉子燒口味,厚實玉子燒搭配日系風味明太子,鹹甜口感非常上癮。如果喜歡餐包綿密口感還能外帶白餐包回家吃喔!

(圖內餐點「手工沾醬鹽酥雞 $80」、「明太子玉子燒 $75」)

(感謝MENU美食誌童童✨提供)

 

 

 

TOP4/堅果小巷 Heynuts alley café

西區

經過絕對不會錯過!堅果小巷是一間以玻璃為主的老屋改造建築,店內用餐時能感受到遼闊的空間感。店內選用有機食材及小農蔬果,早午餐及飯食皆有販售。日式唐揚炸雞外酥內Juicy,吐司還放上一顆新鮮荷包蛋增添口感。

(圖內餐點「唐揚炸雞黏踢踢 $280」、「蝦子抱胸跳火圈 $300」、「花束 $170」)

(感謝MENU美食誌Lester Dong提供)

 

 

 

TOP3/吐司男 晨食專賣店

北區

吐司男為一間韓系吐司專賣店,裝潢以藍白色系為主很有記憶點。餐點價位偏中高,吐司選用丹麥土司層次更為豐富,除吐司外另有販售麵線及酥炸小點等。特推招牌很牛私房,一整顆生蛋黃直接夾入吐司中,搭配牛五花、起司及美乃滋,大口咬下超過癮!

(圖內餐點「很牛私房 $65」)

(感謝MENU美食誌安小庭🍀提供)

 

 

 

TOP2/拾陌 Shihmo

西屯區

拾陌提供全天早午餐供應,下午也能吃得到!從熱壓吐司、蛋捲、布丁脆法到低熱量的沙拉都有。早午餐份量給得大方不用怕吃不飽,套餐附贈的優格是搭配店家自製的手熬果醬,口味自然香甜很美味。

(感謝MENU美食誌Ariel ☻提供)

 

 

 

TOP1/吃光早餐cacti

西屯區

裝潢十分具有現代感的吃光早餐,餐點價格平實。編輯推薦點蛋餅一定要升級套餐(套餐為紅茶加芋泥地瓜球、蘿蔔糕或炸湯圓三選一),蛋餅外酥內餡料滿滿。副餐蘿蔔糕為油炸的處理方式,表皮非常酥脆,與蛋餅很搭!或選擇特別的芋泥地瓜球,紫黃相間的地瓜球單吃也很滿足!

(圖內餐點「塔香里肌九層塔蛋餅 $55」、「蔬菜玉米蛋餅 $40」、「招牌炒麵 $40」

(感謝MENU美食誌強生隨便吃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什麼?!美食你最在行?那就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跟我們分享更多美食食記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