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給醒不來的你,睡到自然醒再來吃早午餐吧!2019台北必吃Top 10隆底加!

給醒不來的你,睡到自然醒再來吃早午餐吧!2019台北必吃Top 10隆底加!

週末哪有在早起的啦!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再起床填飽肚子啊,想跟姐妹閨蜜聚餐就來選一家吧!

 

TOP 10/丘比手作土司早午餐 Cube Brunch

善導寺站

在阜杭豆漿旁邊的這家早午餐主要供應吐司類餐點,吐司有乳酪香,口感扎實,除了主食之外還有蔬菜多樣的沙拉,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喔!

(感謝MENU美食誌L.C提供)

 

TOP 9/#BFF Gossip Brunch 早午餐

公館站

「錯過星空,但不能錯過你」很適合撩妹,超夢幻星空牛排有夠浮誇,醬料用法國起司加檸檬調製成酸酸甜甜的口感,搭配吃起來軟嫩的翼板牛排較為清爽,喜歡拍照的少女們不要錯過喔!

(感謝MENU美食誌小🐷仔提供)

 

TOP 8/夢鹿咖啡 by tame moose

中山站

座落在中山站巷弄內,絕對是網美都愛的一家好拍早午餐店,法式吐司外酥內軟淋上楓糖漿非常香,價格不算親民,份量算是女生吃比較剛好,如果怕男生吃不飽有男友力早午餐可以選喔!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TOP 7/黑 犬 Black Doggy

士林站

澎澎歐姆蛋像雲朵的口感很受歡迎,店家的義大利麵使用雞蛋麵將醬汁收進麵條裡,每一口都能吃到雞蛋香,軟法麵包小巧有飽足感,限量的甜點摩天輪也超吸睛,適合愛拍照的吃貨來訪喔!

(感謝MENU美食誌郭心柔提供)

 

TOP 6/TankQ Cafe & Bar

松江南京站&國父紀念館站

迪士尼控一定要來啊!店內所有裝飾都是迪士尼系列卡通人物,最受歡迎的行李箱系列早午餐超大份量,沙拉、脆薯、吐司、肉類等等,熱量偏高很適合需要高爽度的吃貨來多吃多舒壓!

(感謝MENU美食誌ching.foodie提供)

 

TOP 5/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全台連鎖

貳樓自創立以來萬年不敗,持續營造家的舒適感給所有愛吃美食的吃貨,全天候提供早午餐已有一定水準,食材新鮮美味度皆有公認,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聚餐喔!

(感謝MENU美食誌amber.yi提供)

 

TOP 4/賴床 In Bed

台北101/世貿站

賴床賴不夠,來邊吃早餐繼續賴!店內料理口味走新奇創意路線,除了吐司、蛋餅、義大利麵跟燉飯,居然還有刈包,每份肉排都超過刈包大小,起司多到流口水蛋餅牽絲牽到店門口,很值得一吃!

(感謝MENU美食誌R.Mr提供)

 

 

TOP 3/滿樂鐵板吐司

善導寺站

滿樂根本是傳說中的吐司霸主!芋泥綿密度相當厚實,酥脆吐司包夾奶酪清爽不甜膩,尤其芋泥搭配肉鬆的組合更是IG打卡夯品!營業時間只到中午左右,睡太晚就吃不到囉!

(感謝MENU美食誌貪吃 ᵀᴬᴼᵀᴬᴼ提供)

 

TOP 2/MAMA’S 鐵鍋早午餐

小巨蛋站

睡到自然醒再來吃早午餐吧!藍莓乳酪起司三明治必點,吃得到藍莓的藍莓醬搭配起司鹹甜鹹甜,滋味很豐富,鑄鍋捲餅皮厚酥脆,每樣商品都不超過百元,份量十足餡料也超大方!

(感謝MENU美食誌強生隨便吃提供)

 

TOP 1/不然brun

忠孝敦化站

這麼多間不知道要吃什麼?不然…就去吃「不然」吧!「不然」座落在敦南誠品旁,早午餐的法式炒蛋以小火慢炒口感較一般炒蛋更為濕嫩,加上烤蕃茄片、煎蝦、沙拉很有南法田園風情,義大利燉飯保留硬米芯也相當道地喔。

(感謝MENU美食誌🎀Arina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睡到飽吃早午餐最享受惹,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搜尋美食看評價,一秒找到離你家的早午餐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