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好山好水好好食!宜花東美食2018年度TOP10,米苔目 、炸雞、豆花,帶你認識今年東部最火的人氣小吃!

好山好水好好食!宜花東美食2018年度TOP10,米苔目 、炸雞、豆花,帶你認識今年東部最火的人氣小吃!

連假、寒假就要到了,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去宜花東來個輕旅行吧!東部除了好山好水以外,還有好多未被發掘的美食。幸好MENU美食誌裡的吃貨們都有在開拓美食地圖!就讓我們來看看宜花東2018年最有人氣的10項美食吧!

TOP 1 藍蜻蜓炸雞速食專賣店

台東/在地人也大推的薄皮炸雞排

台東必吃排隊美食第一名!酥脆的外皮、多汁的嫩雞肉,是不少饕客的最愛。不過該店評價兩極,另有部分美食客認為味道其實普通、CP值並不高。

(感謝美食客Tammy Chou提供美圖)

 

 

TOP 2 黑宅Black House Cafe

宜蘭/超有質感的民宿兼咖啡廳

之所以叫做「黑宅」是因為整間店外觀是全黑的,外圍又環繞著一大片的綠草地,乍看之下像個大穀倉。不只外觀吸睛,內部裝潢也超美很適合拍照打卡、早午餐份量也無敵多,邊吃邊欣賞外頭綠油油的草皮可說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感謝美食客曼曼提供美圖)

 

 

TOP 3 榕樹下米苔目

台東/觀光客的常駐口袋名單

Q彈有嚼勁的米苔目吸滿了湯汁,還多了滿滿的柴魚片,唰嘴的口感吃到停不下來!承襲客家傳統製法,「鹹」的手工米苔目是開了60多年的老店,從小攤販變成大店面,門口總是絡繹不絕,就知道他們的米苔目有多厲害!

(感謝美食客凱粒?提供美圖)

 

 

TOP 4 花惹蜜 Follow Milk

台東/網美風人氣鮮奶茶

五種不同口感鮮乳,任你搭配五種不同風味的茶,混搭出專屬自己的鮮奶茶!而且不只店面裝潢可愛有花牆可以拍照,連杯身、封膜的設計也都可愛得你不要不要!在台東開創的鮮奶茶店,現在在台北師大也喝得到了喔。

(感謝美食客Yu7吃 提供美圖)

 

 

TOP 5 北門綠豆沙牛奶

宜蘭/排隊排到腿軟

極濃郁的奶味甜度跟熱量都爆表的綠豆沙,雖然很罪惡卻讓你喝到停不下來!除了綠豆沙,小編也推薦可以喝喝看木瓜、芋頭等口味。

(感謝美食客yiwen提供美圖)

 

 

TOP 6小和山谷Peaceful Valley

花蓮/田間的懷舊老宅X浮誇系美食

每日限量的手打肉排南瓜咖哩飯,是這裡的人氣餐點,帶點辣度的咖哩與南瓜一起燉煮,味道微辣微甜又濃郁,搭配超厚的漢堡排令人超滿足!除了這道以外, 舒芙蕾、明太子烏龍麵也都大受好評。只是想去採點一定要訂位,而且一定要用私訊FB粉專的方式訂位喔!

(感謝美食客貝瑞花蓮王 提供美圖)

 

 

TOP 7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宜蘭/櫻桃鴨的多種吃法

來宜蘭就是要吃烤鴨阿,不然要吃甚麼?而且而且,這裡有傳說中的一鴨五吃!有鴨舌鴨掌鴨翅、鴨皮握壽司、三星蔥鴨捲、三杯鴨骨、白菜煲鴨湯,五種吃法充滿驚奇包你滿意!

(感謝美食客愛吃鬼?毛毛兒提供美圖)

 

 

TOP 8 邊境法式甜點

花蓮/巷弄間的甜蜜下午茶

這家的甜點真的厲害,怎麼點都不會雷,因為每一道都是老闆遠赴法國學做甜點的自信之作!除了有可麗露、馬卡龍、瑪德蓮,也有閃電泡芙、經典歌劇院、千層酥等老饕才懂的法式甜點。雖然視覺味覺上都非常有水準,價格卻很可愛,CP值簡直高到不能再高

(感謝美食客Joey #董食記提供美圖)

 

 

TOP 9 原來豆花

宜蘭/宜蘭必吃銅板美食

以「黑糖綿綿冰」為基底,放上一片片超大塊的豆花,這麼大的份量竟然50元有找!細緻紮實的豆花與綿密黑糖冰,搭起來超級順口!

(感謝美食客Yuna提供美圖)

 

 

TOP 10 礁溪庄櫻桃谷

宜蘭/鴨的夢想飛行館

烤的油亮亮的櫻桃鴨,被當作握壽司處理,既香脆又油嫩的口感實在銷魂。這裡的櫻桃鴨也提供了一鴨五吃,除了晶英酒店的一鴨五吃,這裡還提供了比較不一樣的生菜包鴨鬆,鹹香鴨肉搭配生菜,別有一番滋味!

(感謝美食客Rita Huang提供美圖)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什麼?!你說這幾家美食都不夠看嗎?想跟大家分享你的TOP 10?快來加入MENU美食誌,和我們一起挖掘不為人知的超厲害美食!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