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美食城期間限定徽章】召喚貓奴!來拿超萌錢喵喵市長徽章吧!

MENU美食城上線以來的第一個期間限定徽章出現啦!從5/11起到5/20,只要完成特定條件就能把錢喵喵徽章帶回家!

blog-1

你認識錢喵喵嗎?錢喵喵市長來自「記帳城市」app,是幫你記錄管理的小幫手。而這次,只要活動期間在MENU記錄完整的五次菜名以及價格,就能夠得到期間限定的徽章哦!

fc-美食誌1000x1000

拿到的徽章會顯示在你的個人頁面中,徽章本人超可愛的,偷偷賣個關子,現在就打開MENU取得錢喵喵徽章吧!

 

加碼小知識Part 1 關於MENU個人頁

想更快的找到志同道合的吃貨夥伴,你可以在點入個人頁後看看對方的「最高頭銜」、「自我介紹」,以及出現在棒果數右邊的最強徽章

IMG_5819

顏色越深的打卡徽章越厲害,表示美食客分享過越多美食哦!

IMG_5818

除了打卡徽章之外,你知道我們還有一個隱藏的徽章,只有非常少數的厲害美食客才有嗎?

IMG_5820

再把徽章往後滑,還能看到美食客在升級任務的頭銜。市政官最喜歡的探險系列中,越厲害的美食客,探險速度越快

從一開始的步兵,慢慢升級後會有多種動物出現,例如升到40級以後會有哈士奇當你的探險夥伴。

IMG_5822

 

加碼小知識Part 2 建造自己的美食城吧

建菜名跟價格可以做什麼呢?一般決定想吃一家餐廳後,大家最想知道的就是大略的價位與必點的餐點

點到店家頁後往下滑,會看到「熱門餐點」,就可以快速知道該點什麼東西啦!

IMG_5825

 

加碼小知識 Part3  和錢喵喵建造美食城吧!

MENU與錢喵喵的合作,源自於錢喵喵也是愛紀錄的人(貓)啊!在記帳城市中,每紀錄一筆美食,你就能得到一棟1級的美食建築,你可以把兩棟1級美食建築合成為2級美食建築,努力蒐集各種不同樣式的建築!

分享一下整天在吃的市政官的美食建築們,喜歡吃和紀錄的你,為了避免餐費預算爆炸,也可以下載記帳城市和市政官一起建立美食城是哦!

IMG_662145135EC8-1

來吧來吧,身為貓奴請快去搜集錢喵喵市長徽章,點這裡立刻打開MENU參加活動

身為預算爆炸的吃貨,也推薦你邊蓋美食建築邊記帳,點這裡立刻下載記帳城市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