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不只能預約餐廳!想要輕鬆搞定預約spa、湯屋、接駁車、休息,通通交給MENU美食誌app!

喜歡在飯店用餐的你們有福了!在MENU美食誌上除了可以找到各地美食、預約外送、還可以透過美食誌預約飯店的各種項目,讓你不論在何時何地,都能輕鬆地透過MENU預定飯店的SPA、湯屋及接駁車,是不是超級強大!

 

附上操作教學,不只餐廳,連SPA、湯屋、休息及接駁車,都讓你掌握手中!

 

 

MENU X飯店預約 線上平台操作說明

美食誌的讀者用戶,不僅可以透過美食誌『搜尋』飯店美食外,還可以『直接』線上預約。
飯店的預約服務除了餐廳需要訂位之外,其他服務例如:飯店的休息spa湯屋接駁車都是可以提前預約的。 先進行預約成功後,可以提前安排好行程,安心的享用飯店設施服務。

 

 

飯店SPA預約

只要在 MENU美食誌 app 裡的搜尋介面切換到搜尋店家模式,按下「線上預約」再輸入「想要預約的飯店名稱」就能看到可以線上預約的飯店囉!另外,當看見飯店名稱下方有線上預約的圖標,也就是有配合線上預約的飯店,按下右下角橘色的「線上預約」後,會跳轉至 MENU店+的預約頁面,按下「前往預約鍵就可以囉!
 
接著會來到這個界面,選擇「自己想要安排的時間」就可以囉!
 
 

 

飯店湯屋預約

前面兩個步驟與和預約飯店SPA相同,找到可以線上預約的湯屋後按右下角橘色的「線上預約」按鍵接著按下「前往預約 」 就可以到想要的湯屋平台囉!

 

飯店接駁車預約

享受完泡湯和SPA後,當然要預約接駁車,做個舒服的結尾。
同樣找到可以線上預約的飯店接駁車後,按右下角橘色的「線上預約」按鍵接著按下前往預約就可以到飯店的接駁車平台囉!
 

飯店休息預約

除了上述的餐廳spa湯屋接駁車之外,MENU美食誌 app 也有和許多飯店合作「休息的線上預約」唷!

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呢?快跟著小編一起預約起來!

 

疫情期間餐廳營業時間可能會有變動,建議上店家粉絲專頁查詢即時資訊哦!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還有其他口袋名單?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搜尋你附近的各種美食,或是上傳美食心得跟我們分享!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