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柔軟又香Q!各有各特色的「生吐司」掀起吐司潮,你最愛哪一家?

柔軟又香Q!各有各特色的「生吐司」掀起吐司潮,你最愛哪一家?

近來「生吐司」在台灣掀起一陣風潮,陸陸續續有幾家生吐司專賣店開幕,快來看看是哪裡誘人吧!

 

SAKImoto Bakery 嵜本 高級生吐司專門店

台北/信義區

一路從日本大阪紅到台灣的嵜本生吐司,特色是不使用雞蛋、牛奶製作出健康生吐司,主要有「極美自然生吐司」與「極生奶油牛奶生吐司」2種,搭配15種特製風味果醬,不管是直接吃或是塗抹果醬,都適合。

(MENU美食誌Point Jhang提供)

 

平崎吐司hiroki

台北/大安區

使用本土小麥喊和龍眼蜜製成,單吃就有淡淡奶香及淡淡蜂蜜味,吐司相當有厚度,即使經過烘烤也保有濕潤的口感,近期還推出了限定口味「極黑生吐司」是芝麻口味的!

(MENU美食誌freedom貪吃鬼提供)

 

高級食パン専門店 TREES BREAD

台北/松山區

經過北海道產小麥與自家培養酵母長時間低溫發酵,吐司口感如「剛煮好的米飯般柔軟彈牙」,撕開時可以聽到非常紮實的聲音,吐司邊脆脆的,而裡面吃起來的口感很軟Q。

(MENU美食誌Dr. Bingo提供)

 

Niko Bakery 日香高級吐司專賣店

台北/大安區

目前有「niko 日香」、「genki 元氣」、「黑糖冬三種口味,使用日本進口的一級麵粉、義大利鮮奶油,採用直接發酵法,加入黃金比例麵團,讓吐司吃起來輕柔、綿密、濕潤,越吃越順口。

(MENU美食誌Rainie倩提供)

 

 

 

泩生吐司 Sharing Toast 生吐司專賣店

新竹/竹北市

主要販售生吐司、生吐司餅乾、手工果醬三大類,依據台灣人喜好的味道及口感做調整,吐司鬆軟中帶著彈性,細緻又濕潤,帶著淡淡的豆漿香氣,吃起來簡單純粹。

(MENU美食誌茱莉的小小世界提供)

 

一覺吐司Ichisatori Bakery

台中/南屯區

主打每小時現做現賣,剛出爐的生吐司熱呼呼香氣十足,撲鼻而來的是濃郁奶香味,裡面濕潤順口、帶有嚼勁的口感,即使是回烤過後都一樣美味不減。

(MENU美食誌Ching Lai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還知道哪家生吐司?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搜尋你附近的各種美食,或是上傳美食心得跟我們分享!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