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外帶回家吃最安心!精選8家台北低脂健康餐盒,天氣熱吃不下就吃這個吧!

外帶回家吃最安心!精選8家台北低脂健康餐盒,天氣熱吃不下就吃這個吧!

現在不敢出門去餐廳大吃美食沒關係!MENU精選8家低脂餐盒,吃得好又吃得健康,趁這個時候把它們帶回家吃吧!

 

 

 

拾福青果

主食有紅藜飯或是筆管麵,放上多種水煮有機蔬菜,口感清爽、健康養生,還有五種不同的醬料可以擇一搭配,不同的口味搭上不同的醬料就成了不同的選擇呢!

(MENU美食客城市中迷途的羔羊華安提供)

 

健康水煮餐盒-Dr.salt

選用當季食材做為配菜,將食材水煮過後加上簡單的調味,吃得到食材本身的味道,而在滿滿主菜和蔬食底下是糙米飯,吃起來份量足夠。

(MENU美食客凱薩冰淇淋提供)

 

生活倉廚

烤雞、鮭魚、松阪豬、牛排、羊小排、櫻桃鴨還有龍蝦!主餐選擇多元,配色豐富,堅持裸食原味的烹調,不僅滿足味覺,連視覺也是一場饗宴!

(MENU美食客Mel提供)

 

蜂鳥食堂

強調減油、減鹽、多蔬菜的均衡飲食,將飯與菜分開兩層放,讓氣味不會混在一起,官網上還有清楚註明熱量及食材來源,讓人吃了很安心。

(MENU美食客Ann’s food diary提供)

 

樂活食堂 LOHAS Cucina

使用新鮮食材全蒸煮烤,少油、低鈉又低卡,除了主食會稍微用香料去調味之外,其餘配菜都是食材本身的味道,口味上偏清淡但不會覺得沒味道。

(MENU美食客Aiba⭐️翼提供)

 

一日樂食

餐點共分為多穀飯的輕便當、不含飯的田園食蔬、沙拉餐、低碳餐、義大利麵五種類型,搭配六種自製醬料擇一,吃得習慣的話,還有包月服務,根本是懶人救星啊!

(MENU美食客等一下吃什麼提供)

 

Deli Day

強調天然食材、天然調味、黃金比例(1/4蛋白質、1/4全穀食物、2/4膳食纖維、優質好油),餐盒主要分成舒肥、燉肉、沙拉三系列,配菜多元,份量有大小份可以選擇。

(MENU美食客cheeer提供)

 

好糧·低脂x纖食x手作

針對不同食材以舒肥、蒸烤、清蒸、清燙等不同料理方式而成,保留食材本身的營養與口味,除了一般的低卡餐盒外,還有四色丼飯及商業午餐的選項

(MENU美食客Yo Zheng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健康最安心,吃得好吃得巧,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搜尋你附近的各種美食,或是上傳美食心得跟我們分享!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