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這間賭你沒吃過!台北戶外餐酒館特輯,半開放式空間欣賞月色,吃美食還能享受百萬美景?!

這間賭你沒吃過!台北戶外餐酒館特輯,半開放式空間欣賞月色,吃美食還能享受百萬美景?!

疫情期間,如果還是不得不出門聚餐,可以選擇以下有戶外空間的餐廳,空氣流通的環境讓你可以更安心的聚會喔!

 

 

Trio Cafe 三重奏

中正區

(感謝MENU美食誌阿boo提供)

(感謝三重奏Trio -William’s Works- 粉專提供)

位於華山文化園區的Trio Cafe擁有大半的戶外座位可以選擇,夜晚戶外區會點上浪漫的黃燈,搭配微涼夏日微風更有氣氛。雖然位於華山精華區,但Trio的餐點價格卻是非常平價。大部分餐點價位都位於200左右,搭配一杯調酒度過一個Chill Night吧!

 

 

 

 

Plan B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

大安區

(感謝MENU美食誌Yi Jing Chen提供)

(感謝Plan B 歐陸街頭市集小酒館 粉專提供)

喜歡異國風情的吃貨絕對不能錯過這家!Plan B位於東區的小角落,到達後映入眼簾的是大片戶外的調酒台,戶外空間很大,馬上就能感受到國外露天酒吧悠閒的氛圍。餐點的部份偏中高價位,但每一道都很用心!

 

 

 

 

ABV 閣樓餐酒館

加勒比海餐酒館 / 閣樓餐酒館(戶外座位) / 地中海餐酒館(戶外座位)

(感謝MENU美食誌Shi🦁️ 提供)

ABV Bar&Kitchen位於12樓,分成室外及室內兩種空間,天氣好的時候很推薦坐室外的座位,於傍晚抵達可以同時欣賞日落及夜景,一覽板橋全貌。餐點低消一人300元,從下酒菜、義大利麵到精釀異國啤酒全都有。用餐不限時,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來聚餐聊天!

 

 

 

 

Woolloomooloo

富錦 / 西門 / 信義店(戶外座位)

(感謝MENU美食誌Ashley提供)

(感謝MENU美食誌neru.foodie提供)

Woolloomooloo是一間澳洲風格的餐廳,餐點多樣,從咖啡、甜點、義大利麵到澳洲啤酒、紅酒一應俱全。餐點份量較少,價位算是中等偏高,面對信義市區的戶外座位,華燈初上,在忙碌的日常中偷取一點悠閒的慢步調吧!

 

 

 

 

Hooters

信義區

(感謝MENU美食誌Emilia提供)

位於遠百信義A1314樓,大片的戶外座位可以近距離觀賞101的美景,因位處高樓所以也不會太炎熱。Hooters最有特色的就是每到8:00的熱舞、呼拉圈秀,讓你體驗健康的美式熱情!店內販售的多以美式套餐為主,還可以在這裡看球賽同樂喔。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板橋區

(感謝MENU美食誌crown提供)

超高CP值的景觀餐廳選擇!位於新北最高大樓中的49樓,台北夜景一覽無遺。餐點囊括所有亞洲料理,價位約為300左右,以夜景來說CP值很高!特推火焰海鮮鳳梨炒飯,一上桌會先用火焰炙烤過,酸酸鹹鹹的口感很開胃。

 

 

 

 

Lazy Point

內湖區(三樓露天酒吧)

(感謝MENU美食誌提供)

(感謝Lazy Point Restaurant & Bar 粉專提供)

Lazy Point位於內湖,佔地空間非常大,三層樓的空間每一層的設計都有所不同,一二樓是富有設計感的用餐空間,三樓則是占地廣大的空中酒吧。從平價的商業午餐、早午餐到酒品都有,不管哪個時段前往都很適合!Lazy Point還有販售許多自製的特調飲料和酒品,前往時不仿品嚐看看。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今晚就來醉一波!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看看吃貨們最喜歡去什麼酒吧玩!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