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遊北京必吃烤鴨、奶酪和喜茶,不想踩雷就來看精選必吃TOP 10 !

遊北京必吃烤鴨、奶酪和喜茶,不想踩雷就來看精選必吃TOP 10 !

說到北京你會想到什麼美食呢?以下10家必吃必喝必訪不要錯過啊!

Top 10/大董烤鴨

北京烤鴨四大名店之一

說到北京一定會想到烤鴨,大董烤鴨是四大名店之一,主打時尚精緻路線,餐廳中央可以看見正在窯烤的烤鴨,讓人有嶄新體驗,口感酥而不膩喔!

(感謝MENU美食誌foodonly提供 )

 

Top 9/眉州東坡酒樓

眉州新川菜29分鐘一次上齊

主打新川菜口味的連鎖餐廳,夫妻肺片、魚香肉絲、雞湯擔擔麵充滿花椒香氣,吃一口就忍不住把整盤都扒光光。

(感謝MENU美食誌硬年提供 )

 

Top 8/喜茶

奶蓋手搖茶必喝

這兩年在中國爆紅瘋狂展店的手搖品牌,沒喝就太可惜了,上層有濃郁芝士,下層則是各式現泡茶,清爽又濃醇的口感互相融合,創造出茶飲的前中後三段口感,很特別喔!

(感謝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

 

Top 7/稻香村

各式南味糕餅店

由清光緒時期創立的北京老字號,當時便開始自製各式南味糕點和肉食,廣受北京人的喜愛,時至今日經過許多風雨仍屹立不搖,包裝精美的「京八件」是春節送禮首選,也很適合當做伴手禮喔!

(感謝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

 

Top 6/付小姐在成都

涮辣串串兒

嗜辣成癮的吃貨一定要來吃!來自成都的正宗串串店,點個小辣也能辣得麻得讓你忘不了,令人著迷的香氣光看圖片也想飛一波,重慶小酥肉也是推薦必點喔

(感謝MENU美食誌Yangyang提供 )

 

Top 5/文宇奶酪

遊南鑼鼓巷必吃奶酪

到北京一定會到南鑼鼓巷遊一遭,而來到南鑼鼓巷可不能錯過必吃文宇奶酪,吃起來的口感像洋菜凍偏脆,奶味不濃,但是有微微的酸奶味,跟平常吃到的味道不盡相同,值得嚐鮮!

(感謝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

 

Top 4/那家小館

清朝正黃旗官府宅門菜

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想要試試看清朝時期流傳下來的官臣享用的菜餚,絕對要來試試看這家,尤其「黃罈子」這道濃湯富有歷史故事,濃湯裡也蘊藏許多食材,酥皮蝦也很推薦必點!

(感謝MENU美食誌硬年提供 )

 

Top 3/全聚德

北京烤鴨四大名店之二

在北京跟麥當勞一樣密集的全聚德烤鴨,可說是初來乍到的觀光客的安全選擇,不過一隻全鴨價格是人民幣238元,建議多人一起享用較為划算,一起看師傅在桌邊片鴨也更有趣啊!

(感謝MENU美食誌卡拉雞腿堡提供 )

 

Top 2/Dairy Queen

名揚四海的不倒冰

源自美國的冰淇淋品牌,最知名的亮點就是倒過來居然不會往下流?!草莓香蕉口味帶有莓果酸甜,也有香蕉的新鮮香氣,拿在小孩的手上不用擔心會滑落地板拉。

(感謝MENU美食誌陳凱畢提供 )

 

Top 1/四季民福

北京烤鴨四大名店之三

四大名店再添一家!烤鴨皮入口即化,一定要用餅皮夾上喜歡的小料才是正宗吃法,相較其他名店這裏較為平價,唯一不變的還是都要稍微排隊才能吃到備受好評的美味啊!

(感謝MENU美食誌ㄒ一ㄠˇ ㄩˋ🙌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北京美食有夠多!烤鴨根本吃不完啊,你也有口袋名單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來和我們分享你的食記!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