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暑假來去小琉球踏浪放空吃美食!飛魚卵烤餅、海龜燒、蜂巢蝦…特色料理讓你呷嘎併軌

暑假來去小琉球踏浪放空吃美食!飛魚卵烤餅、海龜燒、蜂巢蝦…特色料理讓你呷嘎併軌

暑假去小琉球來一趟玩水看海的旅行吧!看美景玩水之外一定要吃在地才吃的到的美食才是王道!預備備,開吃囉!

 

 

創12 鮮榨分層果汁

夢幻水果漸層飲料

使用當季新鮮水果現打,超美的漸層撞色果汁,讓人忍不住先打卡拍照一番!新鮮的果汁喝得到最鮮甜的原味,超級適合夏天的啊!

(感謝MENU美食誌mercurygrace🦄提供)

 

 

 

小琉球飛魚卵起司烤餅

香酥飛魚卵烤餅

薄脆的餅皮烤得又香又酥帶有嚼勁,上頭加上濃濃會牽絲的起司和滿滿的飛魚卵,濃郁鹹香,一口氣吃兩個不是問題!

(感謝MENU美食誌青蛙🐸提供)

 

 

 

小蝌蚪起司餅

濃郁起司銷魂餅

需要預約才吃得到的人氣美食!酥皮狀的外皮裹著起司濃漿和餡料,有雞肉、牛肉、鮪魚、培根四種口味可選,很像在吃酥皮濃湯,吃過的人都直呼太銷魂!

(感謝MENU美食誌iwashere917提供)

 

 

 

小琉球相思麵

吃過必想念古早味

吃過就會念念不忘的小琉球人氣小吃店!必點招牌相思麵,Q彈黃麵淋上使用柴燒熬煮的肉燥醬汁,配上厚切豬肉片和青菜,簡單又獨特的美味!

(感謝MENU美食誌屏東縣政府提供)

 

 

 

剉冰女王

天然手工冰品

使用小琉球當地食材製成的創意冰品,口味多又真材實料的手工冰品,推薦黑糖地瓜、黑糖粉粿、蜜地瓜等古早風味,也可以嘗試芒果堆滿滿的綿綿冰!

(感謝MENU美食誌PinJ 😋提供)

 

 

 

海龜燒

卡哇咿海龜造型雞蛋糕

超可愛的海龜燒,偏美式鬆餅的口感,外皮扎實有彈性,內餡口味除了有巧克力、起司、牛奶卡士達,還有每日限定的特別口味!

(感謝MENU美食誌外太空來的吃貨Queen提供)

 

 

 

小琉球荷花軒

銀河系漸層飲料

來小琉球想要享受放鬆夜生活就來荷花軒!除了提供超美銀河漸層特調飲品可以微醺一下之外,還有輕食、早午餐及義式手工冰淇淋,特別推薦獨特的海鹽牛奶口味!

(感謝MENU美食誌giki提供)

 

 

 

高記在地小吃

在地特色料理

來小琉球一定要來嘗嘗只有這裡才有的蜂巢蝦料理!滿滿的油炸蛋酥裹著鮮蝦,一口咬下,酥脆中蛋香四溢,超級特別!還有琉球粿、魷魚封肉等在地美食,沒吃過不要說過你來過小琉球!

(感謝MENU美食誌湘四樓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什麼?覺得還看不夠?那就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看更多離島、本島的美食!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