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新竹城隍廟美食必吃TOP 8,鴨香飯、潤餅、仙草絲有甲有保庇!

新竹城隍廟美食必吃TOP 8,鴨香飯、潤餅、仙草絲有甲有保庇!

新竹城隍廟口有夠熱鬧,且從古以來廟口就是聚集在地小吃的好地方,快跟著編輯來看這附近有甚麼好吃的吧!

 

西大發城隍包

爆漿珍奶包

爆將珍珠奶茶包外皮以伯爵紅茶粉製作內餡也用伯爵奶茶加珍珠搭配出香氣濃郁的口感,紅豆麻糬包也是每一口都能吃到飽滿餡料,難怪總是大排長龍,來到這一定要吃啊!

(感謝MENU美食誌熊胖の 。妃常生活。提供)

 

廟口鴨香飯

軟嫩不柴的極致鴨肉絲

粒粒分明的白飯淋上鴨油+配上軟嫩不柴的鴨肉絲=扒飯100碗,簡單ㄙㄨㄚˋ嘴,在城隍廟口每日人潮絡繹不絕,連觀光客都前來朝聖喔!

(感謝MENU美食誌古哈哈提供)

 

梅花雞蛋糕

銅板價的古早味

熟悉的雞蛋糕最對味,一份6顆只要30元!每個梅花造型雞蛋糕都飽滿扎實,簡單、傳統的雞蛋香咬一口就能感受,不會越吃越乾喔!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苗楊冬瓜仙草絲

仙草撞奶經典消暑

夏天就是要涼一下,仙草撞奶超經典的組合怎麼喝都不膩,可以加珍珠也可以加綠豆、紅豆等配料多加口感,冬瓜仙草絲也是店家的人氣招牌喔。

(感謝MENU美食誌Donna到處吃❤️提供)

 

葉大粒粉圓

繽紛粉圓冰

粉圓控站出乃!!!古早味的粉圓冰只要有刨冰、糖水加粉圓就很消暑拉,老闆用地瓜粉自己做的粉圓雪白剔透,搭上其他配料超滿足!

(感謝MENU美食誌Zhi Yun提供)

 

郭家元祖潤餅

與眾不同的配料

郭家潤餅的配料跟別家不太一樣,有花生粉、豆芽菜、韭菜、蛋酥、豆干、菜脯還有肉鬆,豆芽菜的甜脆吃起來很清爽,外皮也相當Q,來到廟口不要錯過啊!

(感謝MENU美食誌柯基亂吃吃提供)

 

周家燒麻糬

軟綿燒麻糬

每日現包的麻糬煮到膨脹飽滿,口感卻還是相當Q彈,如果想要現場吃老闆會幫你裹好花生粉,如果要晚點吃老闆會另外附上花生粉,買回去之後自行製作,就算冷了也不會變硬一樣很Q喔!

(感謝MENU美食誌強生隨便吃提供)

 

柳家肉燥飯

黑胡椒肉燥飯

肉燥飯加酸菜、香菜、黑胡椒??沒看過吧,這是新竹城隍廟前特有的口味,有了酸菜和香菜的香氣更開胃,加上黑胡椒多了一種辛香,很值得嘗試看看喔!

(感謝MENU美食誌Gin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新竹有超多好吃的美食,是否現在就想奔過去?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你最愛的美食是哪家!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