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政大美食特輯】逛完動物園順便吃!政大人的口袋名單!炸豬排、生魚片蓋飯、隱藏版咖啡廳都在這!

【MENU政大美食特輯】逛完動物園順便吃!政大人的口袋名單!炸豬排、生魚片蓋飯、隱藏版咖啡廳都在這!

位在木柵動物園附近的政大,給人一種充滿人文氣息的印象,MENU小編照著政大同學的推薦實際走訪,帶大家看看政大人必吃的、隱藏版的美食名單有哪些!下次逛完動物園順便逛逛政大、吃這些校園美食!

樂山食堂

(感謝MENU美食誌饞饞饞提供)

用餐時間人潮總是滿滿滿,在政大人心中樂山就是黃金炸豬排的代名詞!招牌炸豬排外皮金黃酥脆、裡面的肉質扎實,一份套餐裡有兩層份量的豬排,還附配料豐富的生菜豆腐沙拉以及可以免費續的白飯、味噌湯及飲料!吃完絕對超級飽足!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新光路一段26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14:00,17:0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2)22347765

 

 

金鮨日式料理

(感謝MENU美食誌RexKao提供)

不管什麼時段經過外面總是有人拿著號碼牌排隊,各式日式丼飯、定食、烏龍麵、壽司…….種類眾多,喜歡吃生魚片推薦必點綜合生魚片蓋飯「政男蓋飯」和炙燒版本的「政妹蓋飯」新鮮鮭魚、旗魚生魚片加上魚卵,顏色五彩繽紛,光看就非常引人食慾!以日式料理來說價格十分平實,平均價格約100-200元不等,還可以免費續飯續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205號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0:30
電話:(02)86616436

 

 

老薑咖啡

(感謝MENU美食誌貪吃 ᵀᴬᴼᵀᴬᴼ提供)

位於政大往貓空方向走的小巷裡,因為距離校園較遠所以不一定所有政大人都吃過的複合式文青咖啡廳,算是隱藏版美食。主要提供手工製作的咖啡飲品和蛋糕輕食,手作甜點每日不同,推薦鹹焦糖海鹽生乳酪蛋糕,綿密的乳酪蛋糕帶有焦糖的香甜及海鹽的鹹,好吃不膩口,十分有特色,另外酸酸甜甜的草莓生乳酪蛋糕也很不錯!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6號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13:00-21:00,
週一、週二公休
電話:(02)22343736
 

 

波波恰恰大馬風味餐

(感謝MENU美食誌RexKao提供)

生意極好的大馬小吃簡餐店,喜歡南洋口味千萬別錯過!各式大馬風味雞肉飯、炒飯、撈麵、炒粿條,都很有特色,叻沙麵、辣青椒雞丁炒飯都非常值得一試!叻沙麵湯頭濃郁帶有咖哩椰奶的香味,配料都浸滿了湯頭的味道,而辣青椒雞丁炒飯比較重口味的微辣香氣,配上嫩雞丁,吃起來很過癮!不用飛國外就能吃到滿滿的南洋風情。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4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週日11:00-20:00,
週六公休
電話:(02)29396484

 

 

政大茶亭

(感謝MENU美食誌瓶?提供)

屬於政大人的高cp值飲料店!販售各種新鮮現打的果汁,也有奶茶、泡沫和冰沙系列,種類眾多。綠豆沙牛奶珍珠非常受歡迎,沙沙口感的偏甜綠豆沙加上牛奶、冰塊打成冰沙,再加上Q彈有嚼勁的珍珠,夏天來一杯超級消暑!另外,木瓜牛奶、西瓜牛奶、香蕉牛奶也都很推薦!價錢親民又好喝,也難怪大受學生歡迎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12號
營業時間:10:00-21:30
電話:(02)86610884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身邊第一手美食情報,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去哪裡玩?特色美食吃好吃滿,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路吃好料!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