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賞鯨季到了、就要來給海豚看!2019宜花東夯店新進榜,海浪冰的鹹甜滋味你嘗過了沒!

賞鯨季到了、就要來給海豚看!2019宜花東夯店新進榜,海浪冰的鹹甜滋味你嘗過了沒!

天氣越來越好,六月之後鯨豚出沒的旺季就開始了,各家賞鯨船其實都有市區接送服務,週末小旅行也沒問題!東部好吃好玩越來越多,MENU美食誌帶你看看2019上半年又有哪些好店必踩啦!

美美子みみこ homemade cake

宜蘭羅東

隱身巷弄的文青小店,甜點真材實料,主打手煮焦糖乳酪布丁綿密扎實不加一滴水,蘭姆微醉起司蛋糕也很推,座位數不多,布丁太夯,記得電話先詢問免得撲空囉!
 

(感謝MENU美食誌Iris提供)

 

阿宗芋冰城

宜蘭頭城

高cp值的古早味芋冰、美好回憶都在這裡!各種古早口味、紅豆芋頭花生鳳梨 ⋯ ⋯ 綿綿密密、不過甜,只要40元親民的銅板價,從蘭陽博物館步行過來15-20分就可以抵達唷

 

(感謝MENU美食誌Fang Chou提供)

 

貝加莫廚房

宜蘭頭城

現點現桿現烤,ㄧ出爐的窯烤披薩、配上啤酒炸物就是爽快!還有在地限定的鴨片口味,必點炸雞翅、外酥內嫩,愉快聚餐非這裡莫屬啦!
 

(感謝MENU美食誌cc提供)

 

小巷茉莉 MÔLi Café

花蓮市三民街

偷偷藏在巷弄中的靜謐時光,美味的燉飯咖哩、軟綿綿療癒人心的舒芙蕾鬆餅充電行程不可缺少的好地方啊!鬆餅兩點之後才有供應唷!

(感謝MENU美食誌Hui-Lin Liu提供)

 

Hygge Cafe

花蓮市明禮路

老宅早午餐,用好食材堅持自煮的好料理,跟悠閒時光的咖啡香,一同品嚐。店內座位不多、記得先打電話預訂唷

(感謝MENU美食誌浪費時間提供)

 

一碗小

花蓮市林森路

牛羊肉麵專賣店,湯頭分清燉、紅燒兩種,有麵線、冬粉、泡饃等可選,真材實料、湯頭濃郁溫順,肉入口即化,日式佈置,舒服親切的用餐環境,最後再來上一碗古早味黑糖粉圓

(感謝MENU美食誌胖淇美食日記??提供)

 

我在玩 玩冰箱

台東東河

那麼美的路邊攤你有看過嗎?東海岸最豐盛早午餐!食材都是當地阿公阿嬤種的,用原住民風味烹調,把台東的陽光端上桌!特製果汁也別錯過,記得打電話預約才不會撲空呀!

(感謝MENU美食誌Polly W提供)

 

 

台澢號 Taitung Tea House

台東東河都蘭

吹海風,咬一口海浪!百元日式剉冰,藍柑橘醬遇上鹹奶油,鹹甜鹹甜,藏著海草與椰果、清新爽口不過甜;山茶冰鹿野的紅烏龍、配上奶酒shot,微醺滋味、來串美味的烤糰子,也有鹹的炸物可以點,小心別被海浪沖走啦!

(感謝MENU美食誌林小寶提供)

 

台東田味家

台東池上

就在池上車站前!厲害小店的道地客家甜點米麻糬沾上糖水,咀嚼花生芝麻碎粒香氣,杏仁茶真材實料、杏仁片磨漿,濃醇香,沾著油條吃,悠遊漫步、池上稻間米香

(感謝MENU美食誌tainan_valentine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身邊第一手美食情報,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想去哪裡玩?特色美食吃好吃滿,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路吃好料!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