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螞蟻們注意!紅到不能再紅,超多人打卡的這幾間甜點再沒吃過就落伍了!

螞蟻們注意!紅到不能再紅,超多人打卡的這幾間甜點再沒吃過就落伍了!

身為專業的螞蟻們就是要吃遍全台最夯最紅的甜點啊!快繼續往下滑看看你吃過幾家?你的愛店有沒有上榜?

 

No.1/ Chun純薏仁。甜點。

台南/中西區

傳統美食也可以很文青!薏仁熬煮至綿密卻又帶點顆粒口感,薏仁甜度不高,搭配起紅豆不會過於甜膩,一旁的抹茶白玉沒有什麼甜味,帶點微微苦韻、淡淡清香。

(感謝MENU美食誌Wu Icen提供)

 

No.2/ 一百種味道

新竹/北區

不管在地人還是外地人都喜歡的一家店!每天供應的品項都不太一樣,口味超多,不管內用或外帶都可以,綠葡萄是經典口味,乳酪香甜,塔皮酥又厚,但不膩口,再擺上大顆新鮮綠葡萄就完美了。

(感謝MENU美食誌Alpha提供)

 

No.3/ Street Churros

台北/大安區

韓國超人氣連鎖排隊名店來台多年還是人氣不減!堅持純手工、現點現做,外酥內脆Q軟的吉拿圈,還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吃一支完全不過癮!是散步美食的好選擇。

(感謝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No.4/ Meat Up

台北/萬華區

就是要浮誇!熱量什麼的就先拋到腦後吧!不管是飲品還是舒芙蕾還是優格、奶昔或限定甜點,全部都好好拍!不只甜食,鹹食的帕尼尼、義大利麵都有好評。

(感謝MENU美食誌Emily Chen提供)

 

No.5/ ZAKUZAKU棒棒泡芙

台北/信義區

東京超人氣甜點,一支帶著走!全都是現點現做,烤好後擠入卡士達醬,每口都能吃到卡士達跟脆皮,口感酥脆但保有鬆軟口感,外皮再灑上杏仁粒,提升口感層次。

(感謝MENU美食誌Hsin Pei提供)

 

No.6/ 屋莎鬆餅屋 Woosaパンケーキ

台北/大同區

嚴選日本原產地物料搭配台灣在地新鮮自然食材,製作出一道軟綿如雲的舒芙蕾鬆餅,吃起來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入口即化,綿密細緻,散發出淡淡奶香。

(感謝MENU美食誌三號珍珍的小天地提供)

 

No.7/ CJSJ

台中/西區

是甜點也是藝術品!店家不斷地推陳出新,充滿創意及藝術感的甜點,每一款都美得不要不要的,讓人不忍心下手,口感上將不同滋味的食材融合在一起,非常有層次感

(感謝MENU美食誌阿融提供)

 

No.8/ 好咖 Howcup Curry Cafe

桃園/中壢區

在網路上紅翻天的諾亞半熟蛋糕的實體店面,也有賣咖哩、丼飯等的正餐料理,甜點種類多,拿破崙捲、塔類、千層蛋糕、生乳酪、蛋糕捲等,賣相好、真材實料

(感謝MENU美食誌yucing提供)

 

No.9/ Lady M

台北/大安區

大名鼎鼎Lady M,最有名最熱賣的是原味法式經典千層蛋糕,入口後是很綿密的口感,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奶油很香、蛋香味也很夠。

(感謝MENU美食誌love eat提供)

 

No.10/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台北/大安區

以珍珠奶油鬆餅塔竄紅的美好年代,推出的舒芙蕾厚鬆餅也讓人心癢癢、口水直流,很綿密軟嫩的相疊在一起,趁熱吃鬆軟可口,不管是什麼口味都讓人無法拒絕!

(感謝MENU美食誌咻??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各位螞蟻們快來推薦你的愛店,讓他們衝上排行榜,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繼續探索更多美食!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