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週休二日的好去處,好山好水好宜蘭,當地熱門好美食報你知!

週休二日的好去處,好山好水好宜蘭,當地熱門好美食報你知!

早午餐、咖啡廳,還有去宜蘭必吃的鴨肉!那些大家都在吃的是哪幾家呢?繼續往下看文章,讓我們來告訴你!

TOP1/ 黑宅Black House Cafe

頭城鎮/全黑咖啡廳

舊穀場改建而成,時尚簡約的黑房子在綠色稻田中成為熱門打卡點,是一間民宿結合咖啡廳,來一杯咖啡、來一份輕食、來一份甜點,享受時光。

(MENU美食誌Anita提供)

 

TOP2/ 原來豆花

宜蘭市/銅板美食

冰豆花以黑糖綿綿冰為底,可以選三種配料,還搭配一顆紅棗、一杯煉乳,豆花吃起來綿密細緻,配上底下的黑糖綿綿冰,別有滋味。

(MENU美食誌Yuna提供)

 

TOP3/ 北門綠豆沙牛乳

宜蘭市/大排長龍

綠豆沙口感是糊狀但不會太黏稠,奶味非常濃郁,喝得出綠豆也喝得出牛奶味,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另外也滿多人推薦他們的芋頭牛奶

(MENU美食誌LiLi☺提供)

 

TOP4/ 蘭城晶英酒店-紅樓中餐廳

宜蘭市/一鴨五吃

以招牌霸王櫻桃鴨奠定「台灣最好吃烤鴨」的名號,餐點以套餐為主,這道櫻桃鴨握壽司吃的是鴨皮的香、酥、脆!搭配酸甜的醋飯,說不出的美味!

(MENU美食誌愛吃鬼?毛毛兒提供)

 

TOP5/ 礁溪庄櫻桃谷 鴨的夢想飛行館

礁溪鄉/

表層烤得油亮亮的鴨皮搭配有點嫩的鴨肉和酸甜醋飯,中間再夾一塊起司!一口塞進嘴巴裡,頓時之間嘴裡充滿了鴨的香氣,吃一個不過癮!

(MENU美食誌上班族的逃亡提供)

 

TOP6/ 馬桂爺爺 咖哩專賣店

宜蘭市/排隊名店

一週只營業四天,只賣豬、雞、綜合三種口味的咖哩,豬肉是用滷的、雞肉是用煎的,搭配剛好濃稠的咖哩,再來一顆裙襬蛋,滑順好入口。

(MENU美食誌Alfie Lai提供)

 

TOP7/ 光宅238

宜蘭市/文青必訪

有早午餐也有下午茶,早午餐食材健康營養,光看就滿足;戚風蛋糕造型可愛,鬆鬆軟軟搭配鮮奶油和果醬,甜而不膩。

(MENU美食誌Anita提供)

 

TOP8/ Natural 天然.手作

蘇澳鎮/自然手作

主打天然清爽無添加,專賣水果霜淇淋、冰沙,也有提供輕食,選用當季的各種水果,使用全天然的水果製作,所以每天口味會不太一樣。

(MENU美食誌兩隻豬的日常提供)

 

TOP9/ A.maze兔子迷宮景觀咖啡餐廳

員山鄉/景觀餐廳

有彩虹玻璃天空步道、獨角獸溜滑梯戲水池、粉紅樹屋及天空之船等浪漫造景及親子設施,還可以眺望蘭陽平原,是熱門打卡點,入園需要入場券,也可以全額抵消費。

(MENU美食誌提供)

 

TOP10/ 小島日和

羅東鎮/美美刨冰

主推日式手作刨冰,採用當季的新鮮水果,搭配香草冰淇淋及煉乳剉冰,清爽鮮甜!也有水果冰、甜品、蛋糕、和各式日本飲品等,還有一面繽紛艷麗的花牆,適合拍照。

(MENU美食誌Phoebe? 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好山好水好美食,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繼續探索更多美食!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