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精選美食懶人包搶先看!快揪團衝一波!

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精選美食懶人包搶先看!快揪團衝一波!

最近滑MENU有沒有發現越來越多屏東美食?先來介紹十家給你們,快趁著這次燈會呼朋引伴衝一波了啦!

TOP 1/ 厚厚一片

廣東路/吸晴打卡美食

簡單的厚片吐司做出吸晴打卡美食!有鹹有甜,流著鮮奶油瀑布的珍珠鮮奶厚片烤到金黃酥脆後撲上滿滿的珍珠,單吃吐司吃得到鬆軟和脆度,搭配珍珠口感更有層次。

(MENU美食客R.Mr提供)

 

TOP 2/ 小秘密さな Mimi köri ミミ –

民享路/份量多口感豐富

奶油起司醬搭配在上面讓人感到驚喜,一點點的鹹凸顯哈密瓜的鮮甜、中和草莓的酸,還可以一口草莓、一口哈密瓜然後配上濃郁的牛奶冰,真是過癮啊!

(MENU美食客Tomoe ともえ提供)

 

TOP 3/ 心之和烘焙屋

潮州鎮/有名的濃醇香

隱藏在鄉間的排隊美食!超人氣的乳酪蛋糕以頂級乳酪、法國發酵鮮奶油等製成,無添加麵粉及澱粉,種成本的真材實料,吃起來像冰淇淋細緻的口感,濃醇香!

(MENU美食客Julia Yang提供)

 

TOP 4/ 鼎昌號

南京路/好吃又好拍

只有屏東店有的限定版海人!茶葉經過烘焙後的重茶香霜淇淋,入苦回甘,下面還有紅豆、甜麥仁、咖啡豆,提升口感;其他還有販售雪花冰、聖代、雕魚燒、養生甜湯、傳統豆花,餐點種類多。

(MENU美食客audreyeating提供)

 

TOP 5/ 日食糖 224

康定路/豐富美味

獨家使用棕櫚糖的餐廳,結合藝文空間,利用這款手工糖研發出各式不同的料理:早午餐、輕食、義大利麵、南洋鍋物、主廚料理和燉飯,餐點種類多,不管是哪種都讓人吃不膩啊!

(MENU美食客levialiu提供)

 

TOP 6/ 做夢日の作

民族路/新鮮滿足

用心特選食材,花東好米配上東港直送漁獲超新鮮!不管是海鮮生鮮丼飯還是肉類熟食丼飯,又或是沙拉、握壽司,各個鮮豔有創意,份量有誠意!

(MENU美食客月雅提供)

 

TOP 7/ A&T 亞提咖啡

林森路/牛肉無敵

是早午餐也是咖啡館,學生最愛大份量早午餐與主廚蓋飯!蓋飯幾乎是兩碗飯的份量,加上時令食材的選用,價位卻相當平價;另外,特色溫沙拉和手作甜點也很多人推薦!

(MENU美食客大紅吃吃- Alice Hung提供)

 

TOP 8/ 神山愛玉

霧台鄉/霧台必吃

來霧台必吃的小米手工愛玉!份量給得很大氣,愛玉滿滿一碗,口感Q彈滑溜,酸酸甜甜清涼又退火,加上小米和綠豆,層次更豐富。

(MENU美食客Li Can提供)

 

TOP 9/ Amika Brunch X Picnicker X 微甜

民享路/室內野餐

鄉村野餐風格早午餐,還有新鮮水果現打的濃郁果昔!貝果很Q、可頌很酥、吐司很軟、薯條很脆,料多份量多卻又不膩口,有飽足感還可以感受野餐風格。

(MENU美食客又鮮?️提供)

 

TOP 10/ 咕嘰咕嘰早午餐

民族路/平價高水準

拼盤類必點!附溫沙拉、美式煎蛋、薯條、濃湯、小點心、經典手感麵包,肉類主食份量又大又多,雞腿排外酥脆內多汁,這滿滿一大盤吃飽吃好200元有找呢!

(MENU美食客M_SL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原來屏東也有那麼多美食,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把屏東美食發揚光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