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全台前十名鐵板燒出爐啦!快來看看還有哪些沒吃過!

全台前十名鐵板燒出爐啦!快來看看還有哪些沒吃過!

吃鐵板燒不只是在吃飯,也是一種視覺饗宴,相信看過大廚神手的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吧!能夠邊吃邊看特技表演就是鐵板燒的特色。讓我們來看看在MENU美食誌裡,最多人去吃過的前十名鐵板燒有哪些吧!

 

TOP1/Mosun 墨賞新鐵板料理餐廳

台北/大安區

裝潢時尚氣氛好,尤其海陸雙拼受到許多美食客讚賞,海鮮都十分新鮮、牛豬肉質柔嫩,覺得吃不夠飽還有櫻花蝦炒飯可以吃喔! 不過有些人認為以以價位來說CP值不算高。

(感謝MENU美食誌花花花?  提供 )

 

 

TOP2/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全台/北中南

王品集團推出的第一家鐵板燒料理,至今仍然很受歡迎。千元內就能吃到的高級服務、精緻餐點,是許多人約會聚餐的選擇。特別推薦他們的白蘭地鴨胸,肉質柔軟又煎得香脆,尤其搭配在一旁的蒜片超銷魂!

(感謝MENU美食誌Sakura Ying 提供 )

 

 

 TOP3/hot7新鐵板燒

全台

平價的的高級鐵板燒!一份套餐超級豐富,七道菜均一價299元,檸檬冰沙還可以無限續,服務還很好,吃飽飽荷包也飽飽。
(感謝MENU美食誌ichbinalexis 提供 )

 

 

 TOP4/饗宴鐵板燒

宜蘭/湖口

相當令人驚豔的無菜單料理!總共10~12道料理,每一道都很精緻美味又富有巧思,像是低溫燉煮的生雞蛋、包著鵝肝的魚丸,都是令客人特別深刻的創意料理。價位雖偏高,但是絕對值得!

(感謝MENU美食誌吃貨減肥中提供 )

 

 

Top5/HANA錵鐵板燒餐廳

台北/中山區

服務貼心專業、環境乾淨有質感,是在台北經營三十餘年的老字號鐵板燒! 食材新鮮、餐點精緻,甚至讓人有吃法式料理的錯覺。餐點比如明蝦、肋眼、干貝、松露蒸蛋,都是大受好評 !價雖偏高但是平日有便宜的商業午餐可以吃喔!

(感謝MENU美食誌Ashley提供 )

 

 

TOP6/大江戶町 活海鮮鐵板燒

台中/南屯區

木製裝潢配上日式居酒屋的紅燈籠,整體的氛圍讓人感覺很熱鬧。邊吃蝦蟹還可以邊觀賞師傅們如何現宰現殺活海鮮。而且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吃吃看他們的招牌波士頓龍蝦,滋味鮮甜口感又脆!

(感謝MENU美食誌Febi提供 )

 

 

TOP7/家蒂諾鐵板燒

高雄/鼓山區

裝潢及布置很有皇室貴族的氣息,浮誇的設計很適合拍網美照!不過餐點也沒有馬虎,A5的肉質、甘甜的干貝、粒粒分明的炒飯,都相當精緻。只不過曾經被爆用的是假鵝肝,美食客們可自行斟酌是否前享用。

(感謝MENU美食誌charlie 提供 )

 

 

TOP8/母堂 鐵板料理 / MU X TEPPANYAKI

高雄/苓雅區

餐廳開在不起眼的巷弄卻在當地有一定的名氣,可知有一定的實力。而且CP值超高,親民的價格就能享用到高級的食材及服務,還不收取服務費呢!只不過座位有限想吃到就一定要訂位

(感謝MENU美食誌?超級美食研究員?提供 )

 

 

TOP9/香連鐵板料理

台北/大同區

終於有廉價鐵板燒可以介紹囉! 這家的三星蔥蛋捲,外熟內生很有層次。而它最特別的餐點就是雙連蛋糕,由豬血糕及蘿蔔糕、鹹蛋及皮蛋所組成。而來照理絕對不怕吃不飽,因為飯、湯、飲料全都讓你免費吃到撐!

(感謝MENU美食客JL7_吃貨提供 )

 

 

TOP10/台北晶華酒店 Robin’s鐵板燒

台北/中山區

從麵包、自助式沙拉吧到都有一定的水準,和牛、鮮甜的蘆筍、煎香蕉,每個細節都做得很到位又美味。只不過有些較挑嘴的饕客認為這家太過中規中矩不夠令人驚豔。

(感謝MENU美食誌Ivy Lin提供 )

 

 

TOP10/上品苑鐵板燒旗艦店

新竹/竹北市

千元內就吃得到和牛,是在新竹公認CP值很高的鐵板燒!這家的脆皮雞腿特別好吃,表面酥脆,肉質鮮嫩。甜點是紅豆銅鑼燒,甜而不膩熱呼呼的,是很完美的結尾。

(感謝MENU美食誌zyi__ (●°u°●)​ 提供 )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更多資訊請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搜尋「MENU美食誌」!

想吃遍大大小小的隱藏版美食嗎?快點下載MENU美食誌,與我們分享你的口袋名單!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