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哪裡有可以看海的早午餐?!來新北市吃鹹派、歐姆蛋、日式飯糰嚐點不一樣的吧!

哪裡有可以看海的早午餐?!來新北市吃鹹派、歐姆蛋、日式飯糰嚐點不一樣的吧!

一般早午餐給你的印象是什麼?這次來看新北市的人氣早午餐有鹹派、日式飯糰跟咖哩飯,好像有點不一樣,又多了踩點的地方啦!

TOP 1/公雞咖啡 Le Coq

三芝區

挑個好天氣的週末來淺水灣,享受陽光、沙灘、早午餐吧,焦糖奶油磚塊吐司灑上肉桂粉完全神搭配,提供輕食餐點和炸物、沙拉等等,飲料份量也很大器,適合喜歡看海的吃貨來悠閒一下。

(MENU美食客Graceful Ting Qi提供)

TOP 2/圖書館對面 Duimin cafe & deli

中和區

這家是真的就在圖書館對面,在捷運永安市場站很有名氣喔,份量足又美味,雞塊咖哩蛋包飯是人氣必點,歐姆蛋完全讓人食指大動啊!

(MENU美食客櫥窗裡的貓提供)

TOP 3/翻轉Flip

三重區

班尼迪克蛋和熱壓古巴三明治都是MENU美食客有推的餐點耶~~,他們家的千層蛋糕也是不容忽視的好吃,彩虹跟抹茶都可以點來試試看。

(MENU美食客Christina Teng提供)

TOP 4/糧好

‎新莊區

有時候只想一個人好好享受美食嗎?糧好的環境很適合你,早午餐偏向於美式風味,培根、牛排、炒蛋還有最重要的Pancake鬆餅,淋上蜂蜜就是豐富味蕾的一餐拉。

(MENU美食客TZU提供)

TOP 5/日日村 a day

永和區

日式鄉村風的早午餐食堂在這,日式飯糰超紮實配烤雞超飽足,野餐鬆餅和德國香腸烤餅也都是走溫馨的和風路線,還有帕尼尼也很不錯喔。

(MENU美食客betsy提供)

TOP 6/雨田+

新店區

光是這太陽蛋就很值得吃啊,淋上滿滿的蜂蜜加蔬菜水果好清爽,另一道也很值得點的就是蛋餅,外皮超!級!脆!但是假日要小排隊喔。

(MENU美食客廖珞妤提供)

TOP 7/花漾朋派

永和區

想吃點不一樣的早午餐,一定要來試試看鹹派,奶油雞肉起司、蕃茄辣味豬肉、奶油鮭魚起司都很有人氣,其中蕃茄辣味豬肉味道很濃郁,吃鹹派就是要這種強烈的口感啊!

(MENU美食客ㄩㄐ提供)

TOP 8/哩厚嘎嗶

三重區

要份量有份量!要美味有美味!他們的歐姆蛋裡頭不單調,放入九層塔、杏鮑菇和番茄,提升料理的層次感,相當用心阿。

(MENU美食客郭雅琳提供)

TOP 9/福來早餐

中和區

煉乳饅頭超夯的!炸到黃金酥脆的表皮一定要趁熱吃,軟嫩的內層搭配起司跟煉乳誰都不能抗拒,當然三明治也是福來早餐不錯的選擇喔。

(MENU美食客THOMAS CHANG提供)

TOP 10/曲尼的公園picnic

新莊區

隱身在公寓二樓的小公園,在城市裡也能來場野餐,刻意用野餐籃裝餐點就更有感覺惹,超爆量三明治看了就好想吃,還有附沙拉跟甜點超豐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新北市早午餐超級多樣化的,是不是看完每一家都想吃!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和愛吃美食的吃貨們一起分享美食心得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