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美好午後時光!高雄咖啡廳、下午茶特輯,念書辦公甚至發呆都可以好有質感!

美好午後時光!高雄咖啡廳、下午茶特輯,念書辦公甚至發呆都可以好有質感!

快考試了在家卻讀不下書? 這時找一間靜謐的咖啡廳坐坐可能會有所幫助,享受美食享受氛圍,心情ㄧ放鬆想不通的突然都懂了!MENU美食誌上收集了高雄最受歡迎的九間質感咖啡廳、下午茶,現在就來為你一一介紹!(PS:若沒特別提到用餐的限時時間的話都是不限時的喔)

卡啡那 Caffaina Coffee Gallery

鼓山區/質感法式下午茶

淨白牆面、木造建築,明亮的空間給人很舒適的氛圍。這裡主打法式甜點,尤其舒芙雷套餐是人氣餐點,一口鬆軟的舒芙雷,一口香甜冰淇淋,冷熱交替的滋味舒暢無比,而且每天推出的口味都不同吃不膩!

(感謝 MENU美食誌維加斯? 提供美照)

 

 

奎克咖啡Cuiqu Coffee

左營區/從高雄一路開到台北的人氣咖啡廳

可以從早待到晚!有早午餐、輕食、甜點、咖啡,且不限時、附插座,寬敞明亮的環境,完全就是讀書辦公的好處去。尤其經16小時冷萃的冰滴咖啡是許多人的愛。

(感謝 MENU美食誌shady?提供美照)

 

 

喜八咖啡廳

新興區南台路 / 文青風日式下午茶

走慵懶可愛的日式風格,還有超可愛柴犬店狗可以摸!有提供日式茶泡飯烤飯糰,是簡約清爽的輕食新選擇。綿綿軟軟的日式厚鬆餅,也相當受歡迎。不過須注意假日有限用餐時間2小時。

(感謝 MENU美食誌chichi提供美照)

 

 

麓奇咖啡道館 神農店 Roji Cafe

鼓山區神農路 / 風格強烈的特色小店

阿姆斯壯、星際大戰、漂浮娃娃,創意有個性的擺設很讓人印象深刻!餐點從早午餐、義大利麵到下午茶、啤酒都有,多樣化的選擇既適合聚餐也可獨享。

(感謝 MENU美食誌葉承宜提供美照)

 

 

靠杯咖啡 Kao cup coffee 

鼓山區青海路/ 靠杯=把杯子靠在一起

生活總是需要靠杯一下,快揪朋友邊吃邊靠杯!超人氣的舒芙雷鬆餅,雲朵般的口感綿密輕柔,尤其ㄉㄨㄞㄉㄨㄞ的樣子超欠吃!店家名稱很有趣,意謂將人們聚在一起,把杯子靠在一起,一起「靠杯」。

(感謝 MENU美食誌Jenny Yan提供美照)

 

 

Do good coffee & dessert

鹽埕區駁二/ 價格合理氣氛佳

逛完駁二吃甜點!採光好、不限時、寧靜不吵雜,沒事幹的午後時光最適合揮霍在這種地方!磅蛋糕、司康、生乳捲,通通一百有找又好吃,高CP值造就了高回訪率!

(感謝 MENU美食誌蘇郁淳提供美照)

 

 

Zone cafe 弄咖啡

三民區美術館店/ 好吃好拍網美店

大片玻璃窗、超美乾燥花、白大理石桌,夢幻裝潢隨便拍都美!有早午餐也有義大利麵,餐點種類多卻不雷,飯後甜點還是下午茶等級的精緻。不過用餐有限時90分鐘不能久留喔。

(感謝 MENU美食誌莊尊仁提供美照)

 

 

Parlare coffee 怕喇咧咖啡

鳳山區文化西路/ 超萌微笑療癒你的心

實在太療癒了!萌得你不要不要的超可愛立體拉花,任一飲品只要額外加20元就可以享(催)用(殘)他們啦!推薦搭配招牌佛卡夏麵包,又香又Q,邊喇咧邊嗑,一不小心就吃光光。

(感謝 MENU美食誌althea提供美照)

 

 

瑪琪朵朵咖啡

前鎮區民權二路/ 千層蛋糕高雄名店

超人氣千層蛋糕,因為真材實料、價格親民,在高雄打響了名號。其口感細滑輕盈爽口、甜而不膩,常被拿來與Lady M做比較,也因此被不少人大力讚揚他的高CP值!

(感謝 MENU美食誌Bonnie提供美照)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的愛店有被介紹到嗎? 戳我下載MENU美食誌分享你的愛店讓我們知道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