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七夕搶先看!泡芙全台前10名,甜蜜融化你的心!

香酥脆的外皮,綿密順口的香甜,全台排行前10名的厲害泡芙店!從泡芙皮口感,到鮮奶油的清爽甜美,從裡到外都要講究!快來看看MENU美食誌挑嘴吃貨們推薦的厲害泡芙!

 

台北/台中/高雄

TOP1 ZAKUZAKU棒棒泡芙

北海道直送的泡芙外殼,柔軟麵體,加上杏仁角的嚼勁香氣,擠進鮮乳坊鮮奶製作的香草籽卡士達,令人驚豔的清爽不膩,幸福的滋味!

(感謝MENU美食誌格格的吃貨地圖提供美照)

 

台中/ 西區

TOP2 咕粒姆 CHU KURIMU

大泡芙,小泡芙,長泡芙!塞飽飽手工冰淇淋的酥脆泡芙,一咬就要爆出來啦!堅持現點現做的美味,各種冰淇淋口味任君挑選,夏天爽爽吃!

(感謝MENU美食誌陳維克提供)

 

高雄/ 苓雅區

TOP3 猜心泡芙

糖霜喀滋!帶著砂糖碎粒的硬脆外殼,爆出來的是濃郁不甜膩的清爽內餡!下午三點出爐的限量泡芙,口味每天變換,就是讓你,猜不透!

(感謝MENU美食誌樂樂提供)

 

台北

TOP4 BEARD PAPA’S 日式泡芙工坊

來自大阪的鬍鬚爺爺日式泡芙,有各種不同口感的泡芙皮可挑選,硬脆,酥鬆,柔軟,甚至還有波羅!搭上綿密滑順的內餡,當然每次經過都要買一個阿!

(感謝MENU美食誌wandaee?提供)

 

台北

TOP5 L’appart 法式閃電泡芙

空橋上浪漫吃甜點!香氣十足的內餡,各種水果遇上泡芙的繽紛,偏甜的口味絕對不會讓螞蟻人失望!

(感謝MENU美食誌廖彥筑提供)

 

台中/ 清水區

TOP6 順道菓子店 Yorimichi

涼爽的日系刨冰,再來一顆隱藏版泡芙!波羅外皮的酥脆口感,帶著微甜香氣,清香冰涼內餡,太滿足啦!

(感謝MENU美食誌Tammy Chou提供)

 

高雄/ 鹽埕區

TOP7 樹 Go eat

澎鬆酥脆的外皮,遇上Q彈珍珠!滑順綿密的卡士達,小小一顆,充滿驚喜!可事先到粉絲團預定,就不用每次看著長長人龍流口水啦!

(感謝MENU美食誌安安日常❤提供)

 

台南/ 中西區

TOP8 EVA伊娃日式泡芙專賣店

鬆軟的外皮包著海派餡料超多口味可選擇!冰溜溜的整顆,隨著解凍,內餡口感的變化也讓人心花怒放!超爆漿的絲滑柔順,當飯後甜點最適合啦!

(感謝MENU美食誌云小編?提供)

 

台中/ 西區

TOP9 旅禾泡芙之家

好吃好拍的泡芙店!一顆才15元!酥脆外殼,甜而不膩的內裡,這麼高cp,怎麼能錯過!

(感謝MENU美食誌Nina提供)

 

花蓮

TOP10 邊境法式甜點

讓人意猶未盡的法式平價甜點!法國歸來的師傅,多樣化的道地甜點,不過甜的好滋味,配上杯厲害的濃純巧克力,太幸福啦!

(感謝MENU美食誌JBC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第一線素人美食客帶你無雷吃好料!

想知道身邊更多的美食大確幸快戳我下載MENU美食誌一起吃美食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