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下班小酌去!帶你去台北三間特色小酒館~

週一Blue想著小週末喝酒、週四疲累盼著週末想著Friday night喝酒,千盼萬盼卻踩到雷、或是找不到熱炒之外的選擇,那也太累!

推薦你三間小酒館、居酒屋,分別適合不同的喝酒理由,快把名單收進口袋,在任何你想的時候,優雅又從容的,小酌一杯吧!

 

Mikkeller – 大稻埕的文青酒吧

微厭世的夜晚來被療癒吧!

1-1

Mikkeller米凱樂是來自丹麥的精釀啤酒品牌,近幾年在精釀啤酒界十分有名,在許多日式、拉麵、居酒屋等餐廳也都非常常見。

1-2

而米凱樂這間酒吧開設在古色古香的大稻埕裡,外表復古而精緻,內在卻現代且注入了叛逆和創意的元素,這趟不只是來喝酒,而是暫時與世隔絕的時空小旅行!

1-3

酒就不用說了,除了選擇多之外價格也十分親切,連小點心都非常受好評哦!來吧,在小巧卻精心設計的舒服空間裡(絕對不會告訴你注意上圖的杯子)、在微厭世卻又笑看世間的氛圍裡,放鬆自己一個晚上吧!

(感謝美食客AshleyWeiHsuanKara提供美圖)

吳桑燒肉 – 揪一小攤朋友大口吃肉

慶祝或發洩?吃肉吃個夠!

2-1

吃過吳留手嗎?開在麗水街的小店一路紅到開了兩間分店之後,開設了有桌邊服務的燒肉店,如果一次三串的串燒對你來說不過癮,那麼揪三五好友,來吃吳桑燒肉吧!

2-2

現烤熱騰騰的肉片最吸引人囉,除了一般常見的無骨雞腿排、牛五花,也有伊比利蓋豬肉、沙朗牛排等等,在肉質上選擇更多元了。

2-3

當然也仍然保有在吳留手就飽受好評的烤中卷、一夜干、松阪豬炒水蓮等等,適合想大口喝酒、大口吃肉,或是一小群朋友想對坐聊天小酌的你哦!

(感謝美食客Jeremy以食為天詳細分享)

 

曦居酒屋 – CP值爆表好選擇

週間想紓壓犒賞自己、又不想太奢侈的好選項

3-1

曦居酒屋開在三重,最近的捷運站為三和國中站,美食客的形容就是「CP值也太高了吧!」,雖然相較來說離市中心稍遠了一些,但很適合Friday night的宵夜場,店也開到兩點,可以盡情吃喝喔!(上圖無刺好食的黑鮪魚琵琶骨,下圖串燒,最便宜一串$45,其他的串燒均價也落在$50~$70左右!)

3-2

美食客評價串燒、炸物的表現都挺不錯,焗烤也有濃濃起司、值得品嚐。而各類啤酒自然是不能少的囉,曦居酒屋除了啤酒外同時也為女士們準備了低酒精或無酒精的飲料,搭配脆口的炸物和閨蜜,就是完美的夜晚啦!

3-3

(感謝美食客公主殿下真誠推薦)

 

來吧來吧,週間或週末一百個小酌的理由,如果你和我們一樣也有一百個犒賞自己、一百個放縱後再出發、一百個吃美食療癒自己的理由,那麼就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吧!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