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變成超強美食客的搜尋之道~教你搜到最好的美食!

變成超強美食客,你不能不知道,MENU的搜尋,進、化、了!

感謝攻城獅x3的努力,我們現在可以搜一個以上的關鍵字唷~~~

 

初階版:台南  牛肉湯
IMG_7647

牛肉湯出現啦!以前搜空格MENU就會白茫茫一片,必須要將「台南」打在地點欄裡面才會有結果,現在!可以了!

不過要準確的地點的話,還是記得打開「輸入地點、消費價位」的欄位,這樣搜出來的結果還會按照地點排序,超貼心der~

簡單來說就是我們提供大家一個懶惰的搜尋方法,但我們的地點跟價位真的很好用啦~就是因為想給大家最準的結果最初才設計成分開的欄位的!

 

中階版:鮪魚三明治

當然不只可以搜空格這麼簡單啦~我們也讓搜尋結果變好了!以前搜鮪魚三明治,只能找到鮪魚三明治本人,現在還找得到他的親戚「塔塔鮪魚沙拉麵包三明治」、「鮪魚蛋三明治」、「鮪魚古巴三明治」等等等,把肉搜的能力level up啦!如果你有特定想吃的菜名,不要客氣,就搜搜看吧!

IMG_7682

p.s.知道這個功能最適合搜什麼嗎?要不要試試看「爆漿起司」或「韓式炸雞」?(儘推一些很罪惡的關鍵字XD)

 

中階版:商業午餐 台北

「商業午餐」也是個實用的搜尋字眼,以前總是走進店裡才知道有商業午餐,現在想要談公事,先打開來看看哪裡有好吃又便宜的選擇!快點介紹MENU給你的業務朋友,英國研究顯示好的美食和餐廳可以讓你的成交率提高87%哦!

IMG_7681

 

進階版:鮭魚   生魚片   好吃

平常已經Follow很多美食客、一般的搜尋美食沒辦法滿足你嗎?如果你是為了某樣食物可以奔到世界各地的專情美食客,那就這樣搜吧!

IMG_7650

搜完自己覺得肚子好餓喔嗚嗚……(城主這是職業傷害!)

多個關鍵字一起搜也是可以的,只搜「鮭魚」你會搜到「鮭魚早午餐」、「鮭魚三明治」,搜「鮭魚」、「生魚片」再加上好吃,就可以找到很多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東西啦~(因為大家現在習慣發多張照片,有些點進去往下滑才會看到你搜尋的東西唷~例如上圖的龍蝦就有鮭魚生魚片等你發現!)

 

進階版:新鮮水果

想吃點健康的嗎?搜個新鮮水果吧!來看看哪裡的美食是用新鮮水果入菜~對的,你想得到的話,食材也是可以的~

IMG_7680

 

浮誇版:爆炸   好吃

或是搜尋超級好吃的浮誇評論也可以這樣打~

IMG_7651

還喜歡這次攻城獅呈現給大家的結果嗎?喔齁我們真的測了好久,還一直調整結果跟演算法,希望能讓大家更方便就找到好吃的~

如果你還沒更新(甚至還沒下載!!!QAQ),請點這裏去下載最新的MENU美食誌~已經更新的朋友歡迎和我們分享你搜到了什麼神秘的東西,如果有進一步建議,也可以透過粉絲頁的私訊或是MENU內的「我有話要說」告訴我們唷~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