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給媽媽的感謝從不一樣的蛋糕開始!母親節特選超厲害蛋糕特輯~

母親節要到了,還沒有找到厲害的蛋糕嗎?
這些可宅配或自取的厲害蛋糕,就是你的救星!
今年給媽媽的感謝就從超特別的蛋糕開始吧:)

木匠手作
台中、台北、桃園 / 可宅配

媽媽溫暖的起點,大同電鍋。

木匠手作

把粉嫩的彩虹放進小小的大同電鍋裡,這是冰冰涼涼彩虹優格生乳酪,有冰淇淋的口感,正適合逐漸轉熱的天氣,一定能換到一個媽媽溫馨的會心一笑!

木匠手作是小型連鎖店,在台北、桃園、台中都有分店,不管是一般的六吋蛋糕或是電鍋造型的小蛋糕都有提供宅配服務,也有出母親節蛋糕哦!

 

狸小路手作蛋糕
台南 / 可宅配

交換吃一口溫馨小巧的千層派

狸小路

層層疊疊配合新鮮奶油,清爽入口的是天然原味的香氣,每個月推出不同的四片綜合組合,最適合溫馨小家庭,一人一口感情不會散!

狸小路是台南必訪的口袋甜食店,綜合千層也是非常受歡迎的品項,唯一要注意的是5/8-5/14因應母親節不販售綜合、只有大尺寸的蛋糕喔!(而且有好幾天都已經滿單啦,最新情況還是請洽狸小路官方粉絲團詢問唷!)

 

起司創意的人
花蓮縣 / 可宅配

滿足媽媽千種想望的起司蛋糕

起司創意的人

一次給你12種選擇的超狂起司蛋糕,用亮眼的色彩跟完全不同的食材顛覆你對cheese cake橘黃色的印象,一天吃一塊讓媽媽連過2星期的母親節!

起司創意的人位於花蓮,由同樣是媽媽的阿姨玩轉所有可能的起司蛋糕口味,有什麼食材做什麼、相當有個性卻佳評如潮,提供宅配,可以直接私訊粉絲團詢問哦!

 

I met you
台北 / 可宅配,部分品項需自取

用盛開的玫瑰蛋糕祝媽媽親春永駐

i met you

綴著食用花瓣的玫瑰伯爵戚風,蛋糕柔柔散出伯爵香,有種令人無法抵擋的浪漫氛圍,是給媽媽最特殊的祝福。

名列台北10大咖啡廳的I met you cafe,這塊蛋糕就是必嚐的甜點之一,需要提前預訂製作,也因為精緻的花瓣禁不起碰撞,所以這款蛋糕還是建議自取,但其他蛋糕有宅配服務哦!如果有一個下午的空閒,也不妨帶媽媽去店裡坐坐,整間店都和蛋糕一般極致浪漫,和媽媽一起回到少女時代。

 

100種味道
新竹市/ 限自取

繽紛水果代你表達100種愛

100種味道

滿滿的水果相爭綻放在塔餡上,看起來健康又討喜,是收買媽媽的好武器呢。挑一種媽媽愛的水果,澎湃又繽紛的表達你對媽咪的100種愛吧!

100種味道是新竹有名的店家,除了水果塔也有生巧克力、乳酪塔等等,目前限定到店自取,可以打電話預定唷!

(同場加映位子少、蛋糕也繽紛的新竹甜點簡單吃,如果只需要小份量的蛋糕可以參考!)

 

小草堂
台南市 / 限自取

用細緻花兒傳遞愛

小草堂

精緻的像藝術品的花朵蛋糕,不會太過甜膩,燦放的凡爾賽玫瑰保證媽媽一打開就瞠目結舌,適合有點華麗的少女心媽媽使用。

小草堂位於台南,店主也是位準媽媽,用心打造的母親節蛋糕果然很不一樣呢,這麼細膩的花朵當然捨不得宅配,所以只能到店自取哦!

想好要哪一個了嗎?或是點我下載MENU看更多美食,和我們一起愛媽媽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