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MENU新版上線 – 在吃貨的世界中心呼喊_________

MENU又有新版啦!你玩過了嗎?這次讓我們讓你在吃貨的世界中心呼喊–

1.呼喊你的吃貨好朋友

你有發現現po文就可以直接tag你的吃貨好朋友了嗎?誰半夜放你火、害你跑去吃大餐?誰有夠會拍、不小心讓你的減肥計劃破功?誰老是推坑你,你吃到更好吃的一定要推回去?

來!都來!立刻就在你的po文裡面tag你的吃貨好友(記得要追蹤對方哦XD),互相傷害啊!(?)

IMG_1310

這個功能一直有被大家呼喊,我們聽到了!攻城獅幫大家做出來了,快點狂用吧!

 

2.呼喊你的第四道菜

原本只能打三道菜的限制,移除啦!現在你一張照片裡面可以打好~幾道菜,沒問題的!大家發文的時候要記得打菜名哦!(市政官超級喜歡去店家頁看熱門餐點的,很需要大家填好填滿!)

IMG_1311

偷偷推薦,這位新美食客實在太特別了,大家可以去搜尋一下哦!

 

3.呼喊你附近的餐廳

發文頁面靜悄悄的改頭換面了,希望讓大家可以更簡單的tag朋友和打卡,如果你就正在餐廳中用餐(或是剛吃完),不用再進到打卡頁,就可以直接在發文頁選你附近的店家囉!

 

IMG_1312

 

4.呼喊你的iPhone X

嗚嗚市政官也好想要iPhone X,太潮了吧!!!!!我們為了你的iPhone X 設計了新版面,讓你使用有瀏海的MENU也不會跑版,怒不附圖,因為市政官沒有新手機不能截圖=3=

 

以上!短短半個月我們就又滿足了大家的好幾個願望,年底要到了,要許願要快哦!

另外也偷偷說,如果你喜歡我們或是我們的新功能,請記得到app store和google play為我們評價,越多好評我們就越容易被新的吃貨朋友發現,大家就會有更多美食可以吃啦!

現在就點我去更新或是下載MENU美食誌吧,也可以為了我們去買iPhone X唷 (開玩笑的XD)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