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一日之計在於早餐!台北上班族必備早餐推薦名單!

一日之計在於早餐!台北上班族必備早餐推薦名單!

是不是總是到了週末才想著要用美食療癒自己,卻又懶得早起、想到長長的人龍就想賴在棉被裡補眠比較實際呢?推薦給這樣的你!這5間台北的早餐平日其實沒什麼人,外帶又方便,上班日的開端就用早餐補足一整天的戰鬥力吧!

 

四四南村 / 鳥兒有虫吃

鳥兒有虫吃-漢堡肉_麻辣牛肉蛋 鳥兒有虫吃-蔥燒豬照燒雞

鳥兒有虫吃位於四四南村,早上8:30開始營業,有提供電話預約外帶的服務。酥皮蛋捲餅是這家早餐店的特色,酥脆的蛋餅皮捲起豐富的內餡,創意口味再搭配獨門醬汁,給蛋餅一個新的體驗!蔥鹽燒肉、照燒雞和明太子都是熱門的品項,不妨揪同事一起訂,就可以交換吃到各種口味哦,來個早餐的另類揪團約會吧!

 

吳興街、和平東路 / 找餐店

找餐找餐2

找餐1店位於大安區和平東路,在遠企及北教大附近;2店則位於信義區吳興街,在北醫對面,兩間都是8點開始營業。法式吐司是熱門的品項,軟綿綿的烘蛋和濃郁的花生醬是美食客們懷念的味道,值得一提的是,這間知名的早餐店價格和一般的早餐店並無二致,整個很平民,CP值超高!快去試試看它烤得酥脆的吐司,一口咬下就能開始精神的一天啦!

 

忠孝復興站 / 吐司公寓

吐司公寓 mfp_8a69beff083b8331e9ca2c885e3c61b9i_image

吐司公寓位於市政府捷運站附近,招牌當然就是吐司囉!店家整體以韓式工業風佈置,餐點也不乏韓式炸雞、泡菜豬這樣的口味,如果覺得這樣的早餐口味太重,可以試試美食客推薦的雞腿排和豬排起司蛋吐司!大份量的吐司肉排Juicy飽滿,讓你一早就有滿滿滿的能量,碰到難關的時候就選擇它吧!大口咬下、大步前進!

延吉街、八德路、科技大樓 / Box 巴克斯

72ad0bdb-8156-4617-a5db-6bc7e181947f_a_image eab072e7-cee7-4519-aa9f-22b924d8b222_i_image

巴克斯座落於國父紀念館延吉街巷內,店面小小一間、價格平實卻小有名氣,是名符其實的「巷子內」早餐店,最有名的是,辣椒!巴克斯有韭菜盒子、高麗菜盒子和各式蛋餅,烤盒子以手工桿皮出名、蛋餅則是皮脆餡多,但最令人難忘的其實是巴克斯自製的辣椒,嗆辣夠味再加上小魚乾的香氣,絕對讓你立刻清醒!在八德路和科技大樓現在也有分店,而且營業時間從07:00~19:00,當午餐或下班小點也很OK哦!

 

安和路 / 宏廚手擀皮

說是手擀皮,當然最有名的就是蛋餅囉!宏廚在信義安和站附近,從早上07:00賣到傍晚18:30,蛋餅的份量滿到很難將盒子蓋上,內餡多樣而飽滿多汁,手擀皮更是讓蛋餅十分酥脆、越嚼越香,不用沾醬也能一口接一口(但還是有辣醬可以醒神喔)!

c1ce36c5-a1d9-4e9e-b99d-644fa0992150_i_image mfp_a21cecbf6224b80c97c3ace73152a331i_image
排隊美食對於上班族來說有時候實在是太奢侈又太費功,偏偏大部份網路上出現的店家又大排長龍,想知道素人推薦的好吃美食,不妨加入我們下載MENU美食誌吧!或是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們想吃的類型哦~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1 thought on “一日之計在於早餐!台北上班族必備早餐推薦名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