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誰說新竹是美食沙漠!新竹Top10推薦餐廳,早午餐、甜點一次送給你!

以前總是被稱為美食沙漠的新竹,現在滑MENU時發現也越來越多紅遍美食界、成為大家口袋名單的就是 新竹美食 !一起來看看新竹十家最紅的餐廳!

 

TOP 1/一百種味道

北區/必吃 新竹美食 甜點

新竹美食-甜點

不用多說,這絕對是新竹最紅甜點,可內用,可外帶,可宅配,也開了二店2/100;展示在櫥窗前琳瑯滿目的塔們讓人有選擇障礙,好吃不甜膩,讓人一口接一口,好滿足。

(MENU美食誌冠?提供)

 

TOP 2/mountain house 山房早午餐

東區/溫馨早午餐

新竹美食 -早午餐

餐點以三明治、山形吐司為主,塔塔魚山明治、藍莓乳酪山形吐司是招牌,精緻度、創意度是受肯定的,大部分都以手工自製的食材提供給客人,這也是讓人喜愛的原因。

(MENU美食誌Dora Chen提供)

 

TOP 3/透光棉花

東區/手作薏仁專賣店

新竹美食 -甜點

有著純淨自然的氛圍,主要販售冰淇淋薏仁、純薏仁以及熱甜湯,薏仁的部分雖然煮得很爛但卻是有口感的,且糖加的不多,爽口不粘膩。

(MENU美食誌吳昕玫提供)

 

TOP 4/鐵 燒餃子 鐵燒餃子

東區/滋滋作響的餃子

新竹美食-餃子

餐點以煎餃、鐵板麵和鐵板蛋捲為主;餃子的皺褶非常整齊一致,底部微焦,內餡十分燙口!而內餡是包蔥和肉。炒麵麵條Q彈不軟爛,是日式炒麵風味,拌炒類似大阪燒的醬汁,特別的是蛋底下有美乃滋,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滋味。

(MENU美食誌ya✌?食記提供)

 

TOP 5/果拾日

東區/新鮮現打漸層果汁

新竹美食-果汁

乾燥花裝飾著潔白的店面,以不同水果搭配打出濃濃果汁,有些還會加上水果燕麥片,喝起來有飽足感又健康,為了配合水果的酸甜度,會再加入店家自己熬煮二砂糖水。

(MENU美食誌eyeanns提供)

 

TOP 6/39a cafe’

北區/延續夢想的咖啡廳

新竹美食-咖啡廳

39A 的招牌是有多樣水果的奶昔,餐點提供了簡單的輕食,以法式吐司與藜麥沙拉的點餐率最高;而最吸引人的甜點-當日限定的罐頭甜點非常多人推薦,一天限量10個,晚去就吃不到了!

(MENU美食誌周意婕提供)

 

TOP 7/藝樹 arttree cafe&bar

東區/白天咖啡廳,晚上變酒吧

新竹美食-咖啡廳

人氣餐點豬扒包,外酥內軟加入鹹奶油的麵包搭配著比手掌大的炸豬排,相當有份量,建議分食!店內低消是一杯飲料,但是不限用餐時間,也可以試試看店家的限量甜點喔!

(MENU美食誌鍾宜玲提供)

 

TOP 8/尋庄懷舊冰店

竹北/真材實料,純手工

新竹美食-冰品

懷舊復古的冰店,除了各式雪花冰之外,也有熱甜湯與烏龍麵可點。店家強調他們家的產品都是採用天然食材純手工製作,而剉冰糖水是用了桂圓、鳳梨、黑糖去熬煮,口味上非常特別。

(MENU美食誌Graceful Ting Qiu提供)

 

TOP 9/慢慢手作甜點店

東區/巷弄裡的平價甜點

新竹美食-甜點

當日提供的甜點會在店家的臉書專頁發布,可以先看一下當日的品項再決定是否前往或是外帶甜點。塔類多選擇且價格實在,尤其抹茶口味的甜點抹茶味十足,成為抹茶控必訪的口袋名單。

(MENU美食誌李芩蕙提供)

 

TOP 10/廟口鴨香飯

北區/鴨霸天下,新竹必吃美食

新竹美食-傳統小吃

淋上獨門醬汁及鴨油,鋪上滿滿的煙燻去骨鴨肉,加上現炸油蔥、胡椒粉跟醃蘿蔔跟小黃瓜,入口前先稍微攪拌,讓每一粒米飯都能吸有飽滿的美味醬汁,香氣四散又不油不膩!

(MENU美食誌SAGA提供)

 

新竹還有什麼未開發的美食,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一起開發!或是也可以順便把隔壁的苗栗美食Top10桃園美食Top收好,一路吃不完!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