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好想呼吸新鮮空氣!私藏台北7間戶外咖啡廳,喝咖啡配落日美景,微風吹拂好愜意!

好想呼吸新鮮空氣!私藏台北7間戶外咖啡廳,喝咖啡配落日美景,微風吹拂好愜意!

在家待不住,想要到戶外透透氣?!疫情期間MENU特別準備了台北「有戶外座位」的咖啡廳,快找時間來踩點啦!

 

 

 

光一敘集(已歇業)

中山區(中山站)

(感謝MENU美食誌Jocelyn提供)

(感謝MENU美食誌KeiKei Wang提供)

光一敘集位於中山站的鬧區,距離捷運站2分鐘的距離,234樓都是用餐空間,位置相當多。其中4樓為半戶外的用餐空間,遮雨棚使用大量白色布幔裝飾,微風吹來隨著風擺動,看起來別有詩意。但要小心夏天會稍微悶熱些。

 

 

 

 

 

modern mode & modern mode cafe

大同區(北門站)

(感謝MENU美食誌新竹雯雯美食生活記錄提供)

modern mode cafe是採同時販售服飾、飾品的複合式咖啡廳,店內充滿濃濃復古氛圍,往咖啡廳的後門走會出現一片戶外的小空間,天氣好的時候選擇這裡品嚐甜點也是不錯的選擇!

 

 

 

 

別所 Shelter

大同區(民權西路站)

(感謝MENU美食誌凱特__提供)

(感謝MENU美食誌東東提供)

別所整體裝潢採用工業風文青風,店外有大片的戶外桌椅可以喝咖啡聊天,到了晚上點燈後更有氣氛,沒有用餐時間的限制,想要待多久就待多久!特別推薦別所秘制肉燥飯盤,擺盤精心設計,肉燥飯吃起來有股淡淡甜香,非常推薦!

 

 

 

 

 

COSTUMICE CAFE

大安區(忠孝敦化站)

(感謝MENU美食誌cc提供)

(感謝MENU美食誌Shannon提供)

在東區居然也有這樣的咖啡廳!門口種滿了各種綠色植栽,與木門、大陽傘相互襯托,天氣好的時候坐在戶外座位真的像身處歐洲一般!店內則是放滿了店家精心挑選過的復古傢俱,整體很有氛圍!

 

 

 

 

樂樂咖啡

松山區(南京三民站)

(感謝MENU美食誌Finn Ho提供)

(感謝MENU美食誌Dino Wu提供)

整體空間以白色為主體,日系明亮的裝潢不論是工作還是聊天都非常合適。樂樂咖啡一整排的戶外座位有矮牆圍繞,增添了一些隱私感。特別推薦連網紅呱吉也指名要點的蛋沙拉土司,吐司酥軟搭配滿滿的蛋沙拉,下午茶來一份非常剛好喔!

 

 

 

 

Ancre café安克黑咖啡

淡水區

(感謝MENU美食誌Yung提供)

(感謝MENU美食誌東東提供)

安克黑咖啡位於淡水老街的尾端,是一棟兩層樓的小矮房。一樓平時作為畫室使用,二樓才是咖啡廳的主樓,木頭樑柱以及大片玻璃的設置有漁夫小屋的意象。店家特製甜甜圈鬆餅上還印著小小的船錨,非常可愛!

 

 

 

 

 

淡水長堤咖啡 LB Cafe

淡水區

(感謝MENU美食誌柳幼幼提供)

(感謝MENU美食誌levialiu 提供)

擁有大片海堤美景的淡水長堤咖啡,一直是想喝咖啡休息的旅人們的最佳選擇。1樓及2樓都擁有大片戶外座位,能邊品嚐咖啡輕食邊欣賞淡水海景。迎著海岸線的座位非常搶手,想前往記得提早預訂喔!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你還有常去的戶外餐廳想推薦嗎?快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和我們分享你的私藏美食!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