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美食app社群 – MENU 美食誌

全台最大美食app社群 – MENU 美食誌

MENU美食誌是 屬於 ME n U 的美食分享社群,我們都是愛吃的人,只想記錄每次用餐的好味道!在 MENU,你會發現當個吃貨一點都不難,只要愛吃,每一個人都能輕鬆記錄、1秒找到下一餐。加入我們,成為朋友中最懂吃的人!

美食專屬社群

不賣東西、沒有餐券。我們只想讓你輕鬆寫下誠實感言、在素人當道的時代,追蹤口味相近的美食客,大大降低業配文讓你踩雷的可能性!

美食搜尋神器

搜吃的當然要看照片!輕鬆在美食客的分享中找到你的下一餐,還能加入地點與預算,顧荷包又不踩雷~

口袋美食養成

看到好吃的立刻收藏,依照你的習慣分類口袋名單,不管是「台南」、「台北」都一網打盡,打開「甜點」、「早午餐」馬上就能決定吃什麼!

 

加入我們的美食王國吧!如果你正在用手機瀏覽,可以直接點我下載MENU美食誌

如果您用桌機瀏覽,請於google play /  app store搜尋「MENU美食誌」找到我們,或是前往MENU網頁版,也可以簡單的試試看搜尋美食功能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