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身為火鍋控立志吃遍全台各大火鍋!這十家一家都不能漏!

一年四季都在吃火鍋,身為火鍋控立志吃遍全台各大火鍋!這十家一家都不能漏!

身為火鍋控的你這幾家都吃過了嗎?2019最多人吃的火鍋你還漏了哪家!現在就趕快來把它吃起來!

 

TOP 10 / 詹記麻辣火鍋

說到詹記人人皆知,是許多人心中的第一名麻辣鍋!肉質好又嫩又好吃,限量鴨血更是必點!鍋底是單純的辣味湯底,不死鹹不嗆辣,是吃完還想再吃的麻辣鍋!

(MENU美食誌蜥蜴王提供)

 

TOP 9 / 阿裕牛肉涮涮鍋

手切溫體牛肉,涮五秒就起鍋!呈現粉色的肉片是最好入口的狀態!使用牛雜、大骨熬成的湯頭又清甜又好喝,還有提供免費肉燥和白飯吃到飽!

(MENU美食誌Christy Wang提供)

 

TOP 8 / 偈亭泡菜鍋

人氣不滅小火鍋!最熱門的是起司奶豬肉鍋,湯頭的起司香氣超濃郁,濃度剛剛好不會膩口,鍋內除了蔬菜和肉片,還有滿滿的料,小小一鍋份量卻很足夠!

(MENU美食誌廖彥筑提供)

 

TOP 7 /天水玥秘境鍋物殿

超大釋迦摩尼佛陪你吃火鍋!除了昆布鍋、牛奶鍋、番茄鍋、麻辣鍋、老火湯、壽喜燒,還有生魚片和握壽司,選擇種類多,點壽喜燒會有棉花糖和獨特醬料的結合

(MENU美食誌voohuang提供)

 

TOP 6 / 好食多涮涮屋

平價大份量!原本的份量就很實在外,菜盤還可以換肉盤,根本就是吃肉吃到飽!現在還有可愛的牛奶小熊,只有牛奶鍋才有,記得要先預訂!

(MENU美食誌ㄩㄐ提供)

 

TOP 5 / 『 兩餐 』 두끼 韓國年糕火鍋吃到飽

自己調配自己的火鍋,自己拿醬料、自己拿配料,道地的韓式料理煮火鍋,韓國泡麵、年糕、魚板、關東煮通通有,最後記得留點胃吃炒飯

(MENU美食誌魏筠珮提供)

 

TOP 4 / 輕井澤鍋物

回訪N次,可以從早吃到晚的平價小火鍋,以個人套餐為主,湯頭有和風、麻辣、壽喜燒三種可以選,食材新鮮、口味大眾,讓大家吃不膩啊!

(MENU美食誌yun☁️ 提供)

 

TOP 3 / 林聰明沙鍋魚頭

在地人和觀光客都力推的沙鍋魚頭!每天熬煮8小時豬骨高湯+新鮮直送漁獲,魚頭切塊後炸至金黃色,外皮香酥,肉汁美味;而這裡不只有沙鍋魚頭可以點,還有許多主食與小菜。

(MENU美食誌Chialing Hung提供)

 

TOP 2 / 海底撈火鍋

海底撈以貼心服務著名,有桌邊料理服務、國劇變臉、撈麵秀表演,還有免費彩繪指甲、按摩等服務;餐點、湯頭種類也不惶多讓,好幾種可以挑選!

(MENU美食誌卡拉雞腿堡提供)

 

TOP 1 / 12MINI經典獨享鍋

一個人也可以吃火鍋!原味、孜然、綠咖哩、酸白菜、辣味、泡菜、泰式酸辣、南瓜起司,八系列湯頭可以選擇,小小一鍋內容物超豐盛,幫你煮好直接吃!

(MENU美食誌wxmdaily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火鍋控的你推薦的不在這裡?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起分享更多美食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