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BLOG

就是只想「芋」見「泥」!特搜全台十家芋泥美食,完成你滿滿的「芋」望!

就是只想「芋」見「泥」!特搜全台十家芋泥美食,完成你滿滿的「芋」望!

你是「芋」控嗎?每次只要發芋頭文就感受到大家的暴動!現在就來看看這幾家芋頭美食有沒有挑起你的「芋」望!

 

滿樂鐵板吐司

輕輕一擠,爆餡芋泥餡!一早就可以吃到滿滿的芋泥!又香又綿的芋泥搭配肉鬆,鹹香鹹香,一點都不違和、搭配奶酪冰冰涼涼的,整個很順口啊!

(MENU美食誌Cc♥️eats提供)

 

南機場芋頭大王

南機場夜市的人氣名店!夏天只賣冰品,四樣料60元,網友們都說配料沒有雷可以放心點,而看招牌就知道招牌是芋頭,外層帶點軟爛,卻吃得到芋頭本體和芋泥,香甜、鬆軟、又綿密!

(MENU美食誌毛怪與雲♡提供)

 

全統西點麵包

來一盒芋頭寶盒吧!寶盒裡是芋泥包覆著鮮奶油和海綿蛋糕,鮮奶油看似很多,吃起來卻不膩口,自製蒸煮的芋頭泥吃得到顆粒感 ,再灑上檸檬皮帶點清爽感,而蛋糕體濕潤綿密,不乾口。

(MENU美食誌🥑提供)

 

六順豆花

超狂芋泥火山冰!這外觀實在太吸引人!先任選四種配料後再加上芋泥,芋泥綿密濃郁還吃得到顆粒,超豐盛的一碗建議兩個人一起吃。

(MENU美食誌那那流浪食記提供)

 

阿爸的芋圓

芋頭、芋泥一次滿足!招牌芋泥球不添加牛奶或鮮奶油,吃得到芋頭原本的自然風味,再搭配市面上少見的蔗片冰,口感提升,被譽為樂華夜市必吃美食!

(MENU美食誌恬恬提供)

 

沐冰室

超特別造型的芋泥金字塔!除了金字塔之外還有蜜芋頭、珍珠、芋圓、地瓜圓其他配料,再淋上黑糖水和香甜芋泥醬後一起入口,每一口都有不同的口感。

(MENU美食誌MommyPat佩特媽咪提供)

 

芋頭主義-芋薯甜品職人

漂亮的紫色超夢幻!專賣芋頭和紫薯的冰品店,芋泥球、芋泥剉冰、芋頭牛奶這裡都吃得到!芋泥球吃起來有點濃稠性,單吃可能會有點膩,搭配細緻綿密的冰比較剛好。

(MENU美食誌筱羚.提供)

 

芋見花生

漸層芋泥牛奶,是用大甲芋頭打製成芋泥後加入虎山鮮乳,濃、醇、香,芋泥中又吃得到芋頭絲和芋頭粒,口感豐富!另外還有芋頭mix花生的組合。

(MENU美食誌若肉肉提供)

 

清水堂愛玉專賣店

快要爆出來的火山熔岩芋泥珍珠布丁冰!滿滿熬煮至綿密鬆軟的芋泥搭配一顆又一顆的珍珠,再放上古早味大布丁、淋上煉乳,不管視覺上、味覺上都滿足!

(MENU美食誌PinJ 😋提供)

 

三層樓芋頭餐館

小金門的芋頭特別軟好吃,這裡的芋泥冰是由芋泥、芋圓、紅豆、煉乳所組成,刨冰又細又綿,搭配一樣綿密的芋泥,入口即化,甜而不膩。

(MENU美食誌乙烯吃金門提供)

 

以上資訊由MENU美食誌提供,想接收即時美食消息,歡迎搜尋MENU美食誌app!

還不能滿足你的芋望嗎?快來下載MENU美食誌加入我們,一起芋到更多美食吧!

downloadMenu

 

☟ 看更多相關美食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